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第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不管以后怎么样,这是我第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也许没有永远的情人,也许在她的心理我还只是个朋友。或者,也许我上面的两个也许错了!
我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就在别人说她不漂亮的时候,我会为她辩解,我感到了幸福。在我看到她的时候,我的心里很踏实,我同样感到了幸福。这辈子还是头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当我知道她不辞而别的时候,我买车票跑到她的身边。
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我还是要风尘仆仆的赶去赶回,陪她过两天,和她一起去看海,逛街。
我把手轻轻搭在她的肩上的时候,默默地看着她的脸的时候,缕他的头发的时候,握住她的手的时候,回想她的笑脸的时候,我觉得好舒服。

从她的学校回来的车上,我狠狠地哭了一个晚上。我觉得好开心,所以我感动地要哭了。我舍不得离别,因为我害怕到以为离开了她就不是我的了。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在乎一个人。
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了,这一次我要用尽全部的努力!

我昨天送出了这辈子的第一束玫瑰,她打电话来告诉我她好开心好开心。我也是,不过我还有点紧张。我后悔以前我为什么我没有这样做,虽然今天也不迟。
以前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只要说出了就可以了。我忘记了还要为她付出。只有肯默默为自己付出的人才可以赢得自己的信赖。我要赢得她的信赖,我要让她坐我一辈子的爱人!
我现在不管结果,只要还有一点希望,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我会让她幸福,我才是那个让她幸福的人!

活到二十岁,我才真正觉得自己真正学会了为了爱情去努力。我想我要是真的放弃了,我肯定会后悔一辈子,所以我抛弃了我从前的犹豫不决。我觉得这样很痛快!

昨天一天哪里都没有去,早早得起来直到最后睡觉,只是一直看她的照片。贪婪得不想放过这一天的每一秒钟。
我给自己加了一天的油,绝对不轻易自卑了,让她永远开心,永远过情人节!

幸福的人呢~~~

Show a show....

幸福就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