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2007年3月17日,晴,骑行十三陵

经过一个冬歇期之后,我们的骑行事业终于再次开始了。07赛季我们选择的第一个分站赛目的地是十三陵。这已经是一个烂熟于心的路线了,而且路线不长,难度不大,选择它只是为了让我们荒废了一个冬天的肌肉可以先简单的适应一下。
我们目前车队的固定成员也就是四个了。我个人觉得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组合,如果可以稳定坚持下去,我相信大家一起骑车应该还是挺有意思的。07年刚开始第一次活动,但是我将它定为“07赛季”就是希望可以坚持。现在这种忙碌的生活,太需要像骑车这种放松和锻炼了。

早上7点半起来,熬粥,煮鸡蛋,吃饭。然后开始擦拭车子的灰尘,打气。大概八点半出发的。只用了1个半小时就到了昌平市区。应该说很顺利。
昌平新修了一个大桥,很气派(也可以说甚至有点浪费),我们逗留了一会去瞻仰了一下。过昌平市区,走水库路3公里就到十三陵水库。水库边上的山路有起伏,挺爽,我们去high了一下。这里耗费了我们一定体力。尤其是上水库的第一个大坡,一开始我还真有点要放弃了,还在一咬牙,一跺脚骑上去了。
12点左右在水库边停留了会,接了一个电话,房东来的,说要长房租。嘿嘿,其实我早就想搬走了,爱涨多少涨多少吧!!(顺便说一句:房价真变态,房租真变态)
1点回到昌平市区,吃牛肉面,喝啤酒。哈哈。
2点半动身回来,回来路上起了风,并且我们累了。骑到后来发现真的体力不行了。歇一个冬天确实不行啊。4点半才到家,比去的时候多半个小时。

总的来说,这个热身不错。不废话了,上图!(完整的相册点击这里查看

1. 早饭:有点太稠的粥 和 没吃完的鸡蛋



2. 准备就绪的车,后面那个是我的MERIDA维多利亚

3. 河里有水,春天真正开始了

4. 第一次带相机出来骑车的阿胡,准确地说是买了相机之后第一次骑车

5. 气势宏伟又有点浪费的桥

6. 昌平的WC设施很不错,我很方便的能找到

7. 水库风景,春天刚刚开始绽放



在路上的感觉
很棒!!!

好地方,我当年的处女骑行目的地……

那座大桥晚上特别好看,五颜六色的灯,而且会变色。

晚上无缘见识那个桥的样子

第一赛段点评:
Pierce:冲上水库的第一个大坡的第一人,本赛段的圆点衫获得者
老大:冲上水库的第一个大坡的第二人,回程时领骑了大部分赛段,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奖励一个白色领骑衫
Kent:此赛段表现大失水准,放弃冲坡
FOX:不提也罢,仍然是最萎靡的,后半程的发力有待提高

本赛段的粉红色骑行衫授予小pi同学,大家鼓掌

ps:上次去潭柘寺我就带相机了,只是没有拿出来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