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骑行,北京-延庆-永宁-四海-怀柔(三)

第三天(Day Three)

怀柔-->北京
预计公里数:56km

第二天晚上,看斯诺克,打麻将,夜里两点多看欧冠,只有周董一个人早早睡了。看来真的是除了周董老了之外,大家都是依然精力旺盛的可怕啊。当天晚上比较让人受不了的是打麻将的哪几位,都快打到不想打了,结果掷色子的顺序和抓牌顺序居然还不是特别明白……!@##¥%……

第三天中午起来後,我们去吃了一顿早饭加中饭,吃的是饺子。吃饱喝足,我们懒懒地上路,实在觉得这一天路程太轻松。可是又不能去更远的地方,那样就有一些人骑不回去了。

骑行的速度还行,明显把头两天上坡影响了的平均速度提上来了。就在某桥上,我们的总里程终于到了200km(汗颜ing……),平均速度终于18km/h小时以上了(再次汗颜ing……)。休息时拍了张萎缩照

接着玩了玩连拍

五环处,我们出了状况,周董的ATX680扎胎。我们终于可以亲自上手体验一把快拆的感觉了。主要是我和老大操刀,一捭一拧,轱辘就下来了,这真是他妈太爽了。然后把胎橇出来,先不着急全部抽出来,气门处还留在钢圈里。寻找被扎的洞在哪,顺带要扫一扫外胎相同的位置,免得外胎上还残留钉子,碎玻璃等,这些必须清楚干净,否则换上新胎还得烂。
这次被扎的地方很明显,如果不太明显,就得借助河里沟里的水来冒个泡找找了,唉,可惜北京这地方……

稍费了点周折,装上新胎,继续上路!没上四环,走的望京。一进到望京的钢筋水泥森林立刻觉得更加热了,而且还吹可恶的不确定方向大风。大家立刻觉得没兴趣看风景,只顾着赶路了。
圆满结束,最后摆个pose,外加热烈欢迎我们的新成员“Merida 勇士Pro”!期待下一次出发……


你和哞哞那张,真暧昧~ 尤其哞哞那表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