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轮番来访

很难想象,连续来了四拨人访问北京。我作为驻北京办事处的唯一工作人员,理所应当的接待了他们。他们并不是事先提前很久告诉我,而且是一波接着一波,像是有预谋的,所以我说是“轮番”。

胡同,天安门广场,故宫,恭王府,后海……还好大家都是来办事,不是专程旅游,不然长城,颐和园等等够我受了。来四拨人还是需要一些银子来招待的,吃吃饭,出去打个车什么的,我还没算计取了多少次钱,花了多少……要不,懒得算了吧,总共也没多少,算了更让人心疼。呵呵。

第一位来访的是位女同学,多年不见,已经嫁为人妻了,吃吃饭,聊聊天,喝喝茶。
第二位来访的是位男同学,多年不见,已经是校领导了,吃吃饭,聊聊天,逛逛天安门,故宫……
第三位来访的是我四叔,前不久刚见,他过来谈点生意,吃吃饭,一起斗斗地主,逛逛天安门,故宫……
第四位来访的是我妹妹,前不久刚见,她过来陪他老公办签证,吃吃饭,聊聊天,送她们走人!!!!

恩,我今天见了两个人,一个是谈一件我想结束的事情,一个是谈一件我想开始的事情。选择一项,然后踏踏实实赚点零用钱吧,兴许可以买台服务器,然后慢慢做点东西自己玩玩。整理整理思路,找件事情踏实干,不能想法太多了,已经折腾半年了。
接下来我要清净,学习,写点博客,准备一次重要的面试……谁要是再来北京,我就告诉他我在费城出差:p

美容觉的时间是11点到凌晨3点,现在已经将近3点了,我有多久没有正常作息了?忘了。

呵呵,作息时间不规律也挺好啊,可以跟你聊天。

我昨天也在想这个问题,只有不规律的作息,才能赶上德国时间

驻京办的筒子们辛苦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