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旅行,黄山终于成行(一)

有关黄山的美,不用多说了。小平同志都看上的地方,相信不会太差劲。我一直想去,筹划了很久之后,终于在不久前去了一趟。首先,我喜欢旅行,在路上的感觉让人觉得真实,更加贴近现在自己的生存状态;其次,去黄山看望很多年不见的小姨,也是很久以来的心愿。总的来说,我还是很享受这次旅行。

也有不爽的地方,就是到黄山前太阳暴晒,可是到了黄山之后,爬到半山腰开始一直都是下雨。山顶的风景基本没有怎么欣赏,纯粹就是爬山了。山顶的住宿很贵,住了一宿,还是未见晴日,景区都关闭,悻悻地又下山。好在上山前去了翡翠谷,欣赏山涧的流水,成片的竹海。后来去了九龙瀑,欣赏了黄山连绵不绝的山景。下山之后我又去了徽州,看了古歙县的民居。最重要的是看到了小姨一家子,尽管水土不服,拉了一天肚子,但是总的还算是值了吧!尔……至少是不算太不值。

从南昌出发去黄山旅行比较方便,坐火车六七个小时可以到达黄山,直接在市里找个宾馆住。第二天很方便可以到火车站做个车去景区,然后就开始按照无数黄山旅游攻略介绍的那样,开始爬山。山顶上定房间,可以直接网上搜索黄山顶上的宾馆的网站,然后按照网站提示预订。两天基本就够把景区逛完了,然后再去西递,宏村或者去徽州看看古民居就是了。每天晚上都有火车从黄山开往南昌,第二天清早就到达南昌。

不过暑假去黄山的人多,我没有买到火车票,因此是坐长途汽车到景德镇转趟车才到黄山的。这一路长途车折腾得够呛。回程的时候那个车是辆普快,没坐上舒服座位,所以又累了一宿。玩完这趟回家之后,就高烧了一场:(

接下来来个黄山攻略,再送点图片出来给大家伙瞧瞧,大家没钱的捧个人场,有钱的捧个钱场。出门在外都不容易,各位大哥大姐大嫂自己看着办吧…………

1st, 捧场~~~期待图片~~

快写吧,也想去瞧瞧呢

同楼上 :)))

跟我去华山那次一样,就纯粹爬山锻炼了身体+淋雨,嘻嘻

搬个马扎坐着等。记得上照片哦,楼主

图片在 lz 的 Google 相册上已经有了~

“大哥大嫂过年好~~~~”:D

据说夏天爬山不好 太热
本来打算周末去泰山的 放弃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