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忒奥运系列之(2)——奥运倒计时

自打前几天下了雨之后,北京像是拿到冰箱里过了一遍似的,明显觉得凉快了。最近夜里都只有十几度的温度,对于睡觉来讲真的是非常合适啊。空调现在可以休假了,电费要少不少了。
理论上现在已经进入了北京气候最好的季节,所以如果需要玩的话,最近要抓紧了。一不留神北京的冬天就会突然来临,接下来天气又不太适合出门玩了。每年我都以非常珍惜的心情急急忙忙的在北京度过金秋季节。短暂也好,让人知道怎么去充分利用,珍惜享受时光。
今天太阳不小,但是走在大街上不觉得很燥热,如果骑车拉点风起来的话,就觉得刚刚合适。于是我出门了,今天整一个忒奥运系列之二,主题就是奥运倒计时。
首先来个重点内容集中展示(Picasa的拼图功能有点意思):

这个奥运倒计时牌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一个。它屹立在鸟巢所处的北辰桥的西南角,已经是个饱经沧桑的物件了!此照片拍摄于2007年9月19日15时49分19秒,上面显示倒计时为324天4小时6分12秒,经过计算,刨去“一定”的误差,最后“确定”开幕式开始时间为: 2008年8月8日20时0分0秒!

中关村的奥运倒计时牌,在电子卖场林立的中关村大街上,它不太起眼。

学院桥上的奥运倒计时牌,见证了北四环堵车最严重的一个交通要塞每天每一个交通高峰。

鸟巢筑在北辰桥北边,鸟巢没有想像中那么高,但是它的确很大。

相比而言,水立方显得有点不那么炫。是不是周围的建筑太高了,是不是空地留得不够?

奥运大厦,这里现在在忙着什么,以后这里又会忙着什么?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里以前叫做“劳动大厦”,不过现在它改名字了!

因为奥运,学校东边这些楼终于快要被修完了。

奥运园区里头的奥运楼真的非常金属啊!

最后,来看看奥运园区工地上的小卖部吧,你看是不是忒奥运?

----------这里是幻灯片展示的分割线------------

幻灯显示不能……

骑车沿奥运园区环行?

没错 这时候出去玩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