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嗯,原来真的会失眠

  原来真的会睡到夜里三点钟自然就醒来,原来真的会。

  最近特别想他妈的找个角落痛哭一场,不知道前天喝醉的时候是不是自己已经哭过了,谁知道呢,喝醉了之后的事情。喝醉的第二天去潭柘寺了,当时觉得拜佛的时候依然还有天旋地转的感觉,不过好在每次敬完香之后都艰难的站起来了。

  有点感觉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想不通的时候就会去骚扰那帮曾经因为他们自己的事情来骚扰我的朋友,其中包括我老妈。他们说的对,还是放过从前的自己吧,这个本命年过得已经挺离奇也挺辛苦了。

  大言不惭地告诉各位看博的同志们,大老爷们我今年没少受折磨啊。一个人骑车在大马路上骑着骑着就控制不住情绪,说起来还真他妈的有点丢人。不过那又怎么样!

  这么精彩的本命年从略带忧伤的回老家看老妈老爸老姐开始,有很多心事却没有跟他们说一个字;然后一个人在北京过春节,好吧,就算这是我自找的,为什么后来又很自然但是又很不愿意看到地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来又要搬家了,也许是情绪作祟吧,离开了那帮哥们去住。后来呢?一个人住在南沙滩,胡思乱想。再往后,想辞职了,是理智思考的结果,还是情绪上来了导致的?之后又是搬家,终于稳定了一个窝!接着,散心旅行,终于启程了!SOHO的生活也尝试了!企图创业,并且做了一些努力,尽管失败了!然后,算是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卖身之处,开始一本正经的打工卖身。“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的资本家竟然对待卖身的人还挺不薄的!后来呢?……
  恍惚之中,发现原来真的要过去一年了。

  看起来,这一年似乎还不够,本命年的程序还有一点没执行完。其实我都已经有点经受不住这一年的折腾了。难过地哭过了很多次了,是不是应该改改了,找个角落也高兴得哭一场吧。

  起来胡言乱语,回击睡着了还在胡思乱想的大脑!原来真的也会有这样的失眠,原来真的也会有好多事情让人“不堪回首”。原来别人看到顺风顺水的状态下,竟然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伤心感触。原来一颗很坚强的心在得到了别人的关心后,也会突然崩溃到无比脆弱。

  这就是生活,阿甘的妈妈说“像一盒巧克力,永远不知道你接下来拿到的一块是什么滋味”。不管哪一种味道,我想都还是要心存感激的,因为它如此神奇,甚至充满魔力,仔细品尝总会觉得美妙。

  感激每个人,他们原本跟你没有任何瓜葛。自认为理所应当照顾你的爸爸妈妈,更应该得到感激,因为他们给了你这一次奇妙的旅程!

  写着写着,发现自己又感性了,因为从眼泪里我分明清楚地感觉出来了!~

pat~

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本命年?
不过好歹马上就要过去了

送上普希金的一首小诗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不要愤慨;
不顺心时暂且忍耐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到来。

心儿憧憬着未来,
现在却总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
而那逝去了的,将重新变为可爱。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博主性情中人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好坎坷@@
那个,你现在中午吃饭都怎么吃得? 我觉得去沃尔玛买的午餐just soso...

据说喝大麦茶可以睡得很香
偶公司同事MM说的,你可以试试

人生多起伏
愿君多珍重

那个时候你还想找个“他妈的角落”哭
那个时候你还会睡不着觉
现在~
也许你想找个”他妈的角落“偷着乐
也许你想睡觉睡到醒不了
昨天你还消沉着呢 今天你就亢奋了
可能没有什么外界原因 一天的时间一般来讲也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谁让咱们都是俗人)
关键在于 你想怎么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