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关于已经开始的08新赛季骑行,有几句话要说

  Intro

  08赛季的第一次骑行已经于上周六,也就是三八妇女节那天完成了。骑回来的当天本来想继续写一篇骑行日记,但是想想又是那种固定格式的博客(骑行数据,加上行程介绍,内嵌一些图片)我就没有写。因为对于这已经去过一百八十回的十三陵水库来说,已经没什么必要写了。

  Part 1

  这个赛季的一开始,我们便引入了两位强力的新秀:小叶子同学以及梅贵林同学。二位在处子秀中都表现得非常抢眼。从学院桥到十三陵水库,绕水库一周,再原路返回,这一路近百公里的行程,二位一直没有掉队。我们老字辈的阿胡同学曾经很多次回程中都跟不上,实在应该汗颜。
  昌平城区往北走,即将到达十三陵水库坝上的地方有一个长坡,一次性冲上去还是有一定难度。在这里表扬一下小叶同学,毅力惊人,咬牙上去了!!!又让阿胡同学汗颜了一次。回程中阿梅同学小小的摔了一跤,蹭破了点皮,身为达人的他一咬牙一跺脚,翻身上马继续前进!意志力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热烈鼓掌!!!

  Part 2

  没有带相机,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阿胡照的,阿胡已经在传播这些照片,所以我就不插手了。我只想把其中一部分拿出来介绍一下,这一部分就是关于我的新车 Merida Duke的写真。
  这辆车裸车买来后,加装了码表,后货架和一盏普通车灯,总共是1900两银子。因为通货膨胀,整车价格上涨100。全套下来基本够我自己平时骑车出去用,24速的变速器,终于可以让我以后有机会彪到更高的速度了!

  Part 3

  这个赛季的还是保持了以往的强度,因为考虑到有新人,同时我们这些胳膊腿都有一个冬天没怎么活动了,所以一开始的几次都会难度比较低。白杨沟一直没去过,所以肯定要去一次。东方红,妙峰山这些经典的地方一定要去。同时三年前去的密云,今年要去复习一下,因为骑了不少北京周边,还是觉得密云这个地方天蓝水净,令人心旷神怡。
  遥想当年骑着破驴也要去古北口,晃晃悠悠的骑行,真的觉得回想起来,骑行已经成为生命中一部分很宝贵的财富。稍远的还去过了白洋淀,去过北边的山区,还去过了海边,今年决定再去远一点。青海湖是很值得期待的一站,为此要做很多的准备。没有那么长的时间直接骑到那里去,所以要动用火车来随车托运座驾了!~~

  The Close

  一切刚开始,还需要继续努力。

汗颜啊汗颜

我就是传说中的成吉思汗!

赞一下你 mm~第一次骑就能绕水库~

我也觉得是蛮厉害的

我也超喜欢骑行~!好自由的感觉,好自然的感觉!

才发现你买了新车……以前那辆就给mm了?

哈哈,对滴,现在两辆Merida,一辆维多利亚,一辆公爵。

PS,你第一次看得时候是不是只看了Part 1?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