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2009年的大事记

1月
春节回老家,见识了老婆娘家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亲戚多得根本就没办法短期内搞清楚,到现在依然是糊里糊涂认不全。另外最重要的是确定了定亲和婚宴的日子。

4月
组织了10余人的队伍去洛阳/嵩山/少林寺游玩,赶路赶得很辛苦,爬山爬得很有趣,少林寺参观很无聊。

5月
3日之内往返江西北京一趟,还用了一整天拍婚纱照。定亲酒席上被亲爹逼着喊老丈人爸爸,未从。经过后面挺长时间才慢慢习惯了改口。
青海湖骑行,400公里的绕行方案,四天完成,另外坐火车就花了2整天时间。蓝天白云的感觉真的很美,视野开阔,还经历了晴天雨天。生平第一次看见了雪山,被葬犬追,被太阳暴晒,被风吹干了嘴唇,另外还体验了一点轻微的高原反应。

6月
儿童节当天领证,20块照结婚照,9块钱登记,从此步入围城。
另外租房到期,换了一处一居室,每个月省了几百房租。

7月
上天送大礼,先卖个关子。

8月
很忙,很累。
堂妹来北京念私立高中,从此开始三年的准家长生活,一开始几次接送,开家长会之后让我发现当个监护人真不容易。

9月
开始房奴生涯,发薪的那天总要记着预留好月供。 :(

10月
先参加了姐姐的婚礼,然后自己办婚礼。后来看了当天的录影,觉得自己当时的表现真得不敢恭维,整场都是傻乐呵。几个好兄弟去老家给婚礼捧场,备感欣慰。
婚礼后妈妈来北京,呆了两个月,这里的气候很难适应,嗯,这个我知道!

12月
回老家,大舅子也赶在年底结婚了!
这趟家回得不轻松,感慨很多。告诉自己事情不能想多了,不然真的很累!


今年大部分时间用来回家,原本年初设想的计划基本被打乱。鉴于此,2010将不再做具体计划,这一年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很把那个关子给透露了,嘿嘿

你这一年 完成了不少大事呀

冒个泡。新年快乐!

你也太快了吧?一年之内搞定N多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