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I'm here now! @Oct. 4 2004

拜拜了很久,忘了收回!

其实最近这一段我过着算是充实又自如的生活。看书看很久,直到累了我就拿出另外一些书来看。就这样在两种书里面互相跳转,一种叫做正经书,另一种叫做闲书!
真高兴我又在多年之后捡起“疯狂看书”这个习惯。印象中我高中看书是很疯狂的,很难想象我那个时候看了那么多辅导练习书之后还可以看那么多的所谓世界名著。

对于一个没有从小在书香世家长大的人来说,要培养一个看书的习惯其实也不难,只要从小父母督促。可惜的是我爸爸妈妈都不是理想中的知识分子,从小没有教导我看书。这么说,我看书的习惯完全是在一种自发的状态下形成的。听起来这应该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了。
我以前看世界名著,现在堕落了,看畅销书,禁书,以及烂书。前几天刚刚看了韩寒的《长安乱》,这个应该是畅销书;还看了《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这个是“烂书”;还看李敖的《上山上山爱》,这个是禁书!我只能说看得杂了,叫做“博览群书”,知识面应该会开阔起来!

Welcome back!
“毕业那天……”是一篇不错的小说!

我真该多看些书呢.

开卷有益!
真是不错的一句话

“毕业”写的比较烂,太短了,不够深刻。

要是改写成学位论文的话,撑死发地区性期刊,想上一级学报,门都没有。

可是它的“影响因子”出奇的高~~~^_^

文理不同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