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马桶造型PC()


侧面的马桶PC样子,看到没有,旁边那个冲水的按扭都还保留着呢。

打开它,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吧。可以看到一个散热风扇,看来主板是装在这个位置的?不过工作起来,这样的散热效果肯定不够理想了,因为其吸风是从上面吸进去的,盖上盖子后就堵住风道了。

从侧面看一看,因为马桶里的空间有限,所以不少配件只能安装到后面了。那个大大的电源就这样突出在后面。只可惜显示器没有做到在马桶盖上,要不,只要把马桶番开,就可以用电脑了,那样的感觉才叫爽

没办法,显示器就只能是外接到其它地方了,看到了下面的光驱了吗,别看这是个马桶PC,该有的部件还是齐全了。

显卡是装在了后面,裸露出来,这样对散热有好处,如果全做进马桶里面的话,CPU和显卡的热量一起散出来的话是不妥当的,而且,我这个显卡个头也着实不小,马桶里面也挤不下它啦,只能是放到外面凉快凉快了。

现在把这个马桶PC拆开来,看看主板里面的安装及放置吧。把盖子番开来先,主板就这样放在这里了。虽然马桶的面积看起来不小,但是由于是椭圆形的,而主板是长方形的,所以主板的尺寸就受到限制了,只能是放一些比较小型的主板,大板恐怕就放不进去的了

呵呵,PC的外形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这里只要你有创意,再加上干劲,就可以实现千奇百怪的PC了。不过我这个马桶PC你在吃饭是最好就别用它来看电影等电脑方面的操作了,要不大倒胃口可不要怪我啦!

形状也就算了……干嘛把颜色弄得那么龙飞凤舞的……

这样才够形象嘛,尤其是下面流出的那一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