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充实... 忙碌...

faint,刚刚写好了,可是点“发表”之后,死活发不出去,说是找不到服务器。结果反复试了几次之后,一个误操作把写的东西给弄没了。重写!
---------------------------------------------------------

昨天写了半天的垃圾代码。
一直写到下午四点,很累。从前没做过这种类型的兼职,现在知道了,发现这东西就是无休止得重复一项简单劳动。的确是一项体力活啊。我和神现在都有点烦了,但是最后关头一定要坚持,等我挺过去,完工了我就不管它了。

现在发现能够在学校里,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块研究一块探讨,真的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题目可以自己来想,策划可以自己来做。如果能够戒掉自己做东西的时候那些“懒惰”、“散漫”的话,我觉得学校里一样可以做出很棒的作品来。可能唯一的区别是不会得到那么多的money,但是当自己真正踏踏实实的掌握了技术的话,以后还会担心money吗?
而且在学校里最好的一点是可以有很多自由时间来支配,可以学很多以后可能没有时间来学的东西。尝试工作之后,我发现我更迷恋校园了。

昨天回来之后,好好的洗了一个澡,感觉无比舒服。
然后开始忙要交的任务,作业,文档,感觉现在好多事情等着我,我要一件件的安排,然后完成,有点痛苦。

晚上顺便看了学通社搞的谈话节目,看到了好多学长,他们各自在各自的领域做的非常出色,是我的榜样。
读研究生的,工作的,出国的。每一个都选择自己的路,踏踏实实的做了很多努力,丰富的阅历和想法让我非常受益。
我以后必然要选择其中的一条路,然后努力的去做的出色。我希望我也可以做到塌实,勤恳,坚持不懈。

很晚的时候回来,给很久没有联络的老爸老妈打电话。
听到他们的声音,得知他们现在生活很开心,身体也很健康。世界上最美的事情恐怕也没有比这个更美的了。

老妈和我谈了很多,感情、工作、学习,做一个合格的父母真的不容易,总是要去为儿女操心这些事情。和老妈有很多想法相同,只是我可能更浪漫一点,而她可能更实在一点。每次都觉得谈话很融洽、很开心。她就象在给我做总结一样,最近的想法,昨天又总结了一次。

很快就要回家了,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这次在这里呆得时间太长了,7月底就来了,这次回去一定多在家爽几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