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第一周上班结束

上班的第一个礼拜,一切都是新的。要熟悉的工作内容很多,要认识的同事也很多。要习惯一种新的生活,有时候真不那么容易。

跟着一个年纪不大的上司,Mr.Liang。看得出来他工作很认真,并且老板待他不薄。上班第一天的时候,Liang Sir请我吃饭,说是算给我接风。每天都主动叫着我去吃饭,看起来真是很照顾在下啊。
希望能早点融入大家庭,我看我的工作环境不错,人与人的关系也很融洽。虽然公司的名字在业界还没有出现太久,可能名声也不大。但是从多方打听的情况看,目前发展不错。正合我意,我不需要跟工资的多少较劲,我只希望能够有属于我的上升空间去努力。

Liang Sir说,毕业第一年就像拿一块海绵吸水,如果可以让自己接触的面越大,膨胀的越大,那么吸进去的水也就越多。所以,应该努力接触更多的东西,给自己多一些任务,压力,这样成长的更快。
谨记!


发生很多事情的一段时间:考研失败,找工作成功,欠了更多的钱,爱情有更多的甜蜜,奶奶去世。
忙中偷闲,闲时又觉得有太多要忙。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多礼拜猪一样的生活:吃了玩,玩乐吃。终于了了我大肆要过一回猪一样生活的心愿。


进入一种惯例式的生活了,现在开始怀念散漫了,不打紧,这在我的预料当中。
愿我尽快处理完枝节的小问题,列出一些工作后生活的Schedule。最近刚刚开始,一切都让我觉得很乱。


有个问题:电脑寿终正寝了,以后我想下班后休闲一把怎么办?

在那上班呢?

上地

Good luck~

Pi 现在具体做什么样的工作?

写程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