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集体出游,登“鹫峰”,凯旋而归

老实说现在真是特别累,登这个山难度不小。虽然是有同事一块开车去,免了坐公共汽车的麻烦和劳累。但山本身的高度摆着,轻而易举想登上是不可能的。一路的陡坡,折腾死我的脚了。

这样的锻炼确实是太少,导致登一次就像下一次地狱一样。我被邀请加入由小部分人组成的登山队,现在我是否接收这个邀请还要看看明天腿脚的反应了。估计是不行了,半个星期都得歇着了。

登山结束,由于小部分人突然有很强烈的欲望要玩“杀人游戏”。我从来没有玩过,所以就当是舍命陪君子了,不会也当成会的玩。最后的关键时刻剩下了我,结果我的决断导致Richard经理最终阴谋得逞,把我们这些好人都杀了。

这个游戏需要很强的推理,和观察能力,对记忆力也是一个考验。当全身心的投入这个游戏的时候,忘记了很多登山的劳累,等我晚上回来后,我才发现我的脚真是非常的疼。

这次出游有两大收获:一是锻炼了身体,而是熟悉了同事。

鹫峰?我们高中春游就是那
似乎好些石头上面都写着鹫峰2个字,因此我们同学分N多路爬都自称到了峰顶,并且谁也不服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