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尘埃落定&3.27 OCSL“老友”聚会

【尘埃落定】

一个周末脑子的消息全是谁上了哪里的研究生,谁开始找工作了,谁去了什么地方上班,谁复试被刷下来了。感觉像是法院贴出了布告,大家都领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判决。这个判决像是对大学这个阶段划了一个的句号。

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觉得结果不错,有人觉得差强人意,有人觉得很失落。不管什么结果,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接受。毕竟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天没有踏下,也没有变高。地球转地还是那么个快慢。

特别对二次考研失败的同志表示安慰,因为走这一条路实在是不容易。

我的判决已经基本上下了,就是这么工作了。至于工作方式内容,还要以后慢慢来摸索适应。

【3.27 OCSL“老友”聚会】
我们其实不老,认识的年数也不多,但是因为很久不见,所以我觉得像是见老友一样。
当初一起在OCSL认识的。现在都各有出路。平时就在Blog,MSN,QQ上联系了。现在几经联络,终于碰了一次面。见面后吃饭,喝茶,聊天。谈谈上班的时候不涉及的话题,聊聊最近的进展和打算。
不错,有那么点英雄大会的感觉。

FB 万岁~

俺也不能落下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