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4月4号 我的“艳遇”

早上晕晕乎乎上了737,半道上来两个穿着花花绿绿衣裳的古惑女,满口操你丫、他妈的之类的话,音量还着实不小。嘴里吃着葱花饼,身上喷了怪味香水,好不熏死我也么哥!两个人脸上全都打着各种各样的环,嘴上,舌头,耳朵...... 一个戴着大大的魔镜,一个额头的刘海耷拉到脖子,把脸遮住了,不能断定眼睑是不是也打上了一两个。我看见环的第一眼就觉得特别疼。

开口说话了。
“操,我他妈都不知道颐和园在哪!”
“咱们上的这个车应该能到吧。”
“谁他妈知道,管他呢!”
聊了一会之后,俩人转移话题开始说起一堆鸟语,听起来似乎和昨天晚上看的日本漫画有关。冷了一小会场之后再次说话,
“737走四环吗?”
另一个摇头。(我记得他们好像是在海淀走读上车的)

终于其中有一个把东西吃完了。只见她用塑料袋包起残余物品就往车窗外扔。另一个建议道:“垃圾桶就在你脚下。” 这一个笑笑说:“懒得弯腰了。”说着往脚底下瞥了一眼,突然尖叫起来:“哎呀,我鞋上这是什么东西啊?”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弯下要去,过了一会起身说了一句:“操,是牙膏!”

过一会,有一个挨着我旁边坐下来。(我再一次更猛烈地被熏了)另一个把脚伸到我和她之间,生怕我占了便宜。(其实我已经使劲往外移了很远)
售票员过来了,说:“道远的往后边走走。” 站着的这个往后走了两步,坐着的这个说了一句:“亲爱的,你别走,走了我怎么办?” 我顿时非常警觉的往边上移了移,就剩下半边屁股坐着了。

我当时想起来曾经有人告诉我男同志是叫"GAY",女同志好像是另一个什么单词,我当时特别想把这个词想起来。这真是“单词到用时方恨少啊!”这么好的复习机会我没有把握住,叹!

终于到了中关村,我赶紧起身要下车了。站着的那个说:“太好了,终于下去了!” 其实我当时心里也特别想说这句话。下车后我先深呼吸了一下,觉得北京大街上的空气质量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同路去的阿彦问我要不要塑料袋吐,我说我还可以忍忍!

换了一辆982,一上车就看见一对男女腻味得好紧啊。不仅有肢体语言,还有音效配合。我当时虽然有点不太认可这种做法,但是相对于之前737上得那对来说,这总算是回归到正常得路线上来了。我再一次忍忍,就当是免费看了部片吧!

Lesbian
[5lezbiEn, -bjEn]
adj.
(女性)同性恋的
n.
同性恋的女性

我也来句脏话 这他妈的不能叫艳遇~~~
这叫眼睛和耳朵被轮奸~~~

其实可以说 GL

呵呵,偶觉得楼主真正好可爱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