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看罢天龙

看了央视的《天龙八部》,40集,实在是恐怖!所以我这两天就是不见天日,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

从小对港台拍的金庸武侠片反感,不喜欢那种感觉。
没有看过什么武侠片,直到这个学期。这个学期闲暇时间好象不是太多,但由于我执着的坚持,终于还是看了四部武侠电视剧。很高兴很多被别人成为常识的东西,我终于知道了。从今以后我也不是一个“**盲”了!

老实说,我不太希望我对一部电视剧来品头论足。不过最近这个东西吵得比较多。
大家都说央视就是在一部一部的毁经典名著,我觉得到不尽然。网上人云亦云的太多了。很多看法只停留在“就是不好!”,“就是比不上**版本!”,“**演的不好!”,可是却没有有力的理由来佐证。
再说任何一个东西总有优缺点,网上评论多数单方面涉及缺点,让我觉得这种评论实在不够中肯!
我倒不是要标新立异,只是我不想跟着人家说太多自己没有把握来证明的话!

我觉得,现今的网络文化也就呈现这样一种气氛吧。
因为总有新鲜事物出来,所以就总有一场一场的讨论。看到现在,觉得每一场都差不多,有点无聊。
每次都是先把场面弄的很大,但是讨论到后来也没出什么很好的结果。
可能是反面论点比较容易吸引观众的注意吧,也可能是大家都想叛逆一把,所以很多容易跟了叛逆的论点来标榜一下自己的鲜明立场。

没有到别的地方了解过网络文化,以平时上的一些国外论坛来看,好象人家并不在论坛上骂架,或者有争吵,但是不会如我们这般热衷这种争论。

看到有些人不管对错总是先树个靶子,然后开始品评一番,我就觉得有点可笑。
王朔当年把这种风气弄的很甚,现在好象愈演愈烈了!~~

每次能看到中肯的评论,我总是要品味很久,因为觉得嚼之有物!希望这样中肯的评论可以多一些。

其实,仔细想想,做人处世的时候,我们保持这样一种中肯的态度实在是很有必要。一来可以营造良好的勾通交流的氛围,二来可以让彼此有冷静的态度去仔细思考。
二者都对我们的进步有益无害。

只是,好象我们这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一种不可一世的蔑视态度!
需要好好克制一下!

嗯,要冷静。超乎年纪地冷静。
不过,张纪中的片确实很烂……理由:我的感觉:)

快餐文化,我觉得现在紧张忙碌的生活,其实挺需要这个的……

恩,不错~

不过睡觉是最好的休闲:经济,安全,环保,健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