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开车"上班!

公司在西四环开外,香山脚下的某一群楼里。几个月下来我已经深知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鸟不拉屎的地方,但是我已然抱有幻想,认为我已经把这里周围的地理摸清楚了。

我驾驶我的座骑从健翔桥出发,走了很久发现体力已经不支,但是好像公司周围熟悉的景物还没有一个出现。等我到了巴沟村,我才感觉快要到了。

在火器营桥上我犹豫了很久要怎么绕上西四环。等我感到不能再犹豫而应该马上采取行动时,我尝试了几个方向,最后发现都是渐行反而渐远,不得已我就直接采取抗车上桥的办法。搬上西四环,我和四轮的一起一拼高下,最后我理所当然的拜下阵来。

约莫15分钟之后,我到了公司,把我的爱车放在"NISSAN"和"TOYOTO"中间,感觉自己还挺有一种独特的个性。

锁定车,走两步再一回头,我的车已经完全没有办法被人发现。个头还是稍微小了点,过两年一定整个大点的车,最好也有四个轮子。

够远的……

另,丰田车的英文应该是 TOYOTA,not TOYOTO,后者让人想起 VOLVO……

-_-#!!!

写O写出惯性了。呵呵

知道TOYOTA的中文意思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