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暂时告一段落

根据许多朋友的反应,我最近一个月来瘦了。究其原因我想大致是以下几点:

1.项目任务比较繁重,而且人手缺乏,导致我必须身兼多职,压力大。
2.工作时间被过分拉大,为了赶时间点已经不知加了多少班了。
3.没有注意很好的休息,工作任务繁重更要注重个人生活规律化,否则雪上加霜
4.伙食不太好,天气太热影响食欲,摄取的养分严重不足。

不过在上周当我把我的项目说明文档完成之后,我个人第一个产品终于要提交用户了。再做几天的bug Fix,然后给用户做一个简单的培训,我希望我的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用户满意。

如果不出意外,下周我要更换工作场所,我将把我的主要精力放到产品的下一个版本中。这一次我几乎要写一个全新的系统,我期待在这一次开发中我可以把我的系统做到更大的改善,并且可以更强壮耐用,而且可以灵活适应。新版本的代号是:COALMINER,官方解释是:挖“媒”工,这里的媒是只媒体。

不管这个解释多么烂,我还是很期待CoalMiner能够成为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和不必要的加班告别,和幼稚的编程错误告别,向更好的休息招手,向更好的伙食招手,向更多的客户满意招手,向更高的工资招手!

我觉得你比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胖多了呢...公司老搬家确实麻烦
作了比你PP的模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