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看完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前天看完的,感觉有点罗嗦,70万字的东西,看起来不费劲才怪呢!

《哈》系列的五本都看过了,有些人说一本不如一本,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不是,J.K.罗琳的东西还是一贯延续那种风格的。她这个哈利·波特的故事应该都快构造完了,就等全部写完了。可能看到后面觉得有些东西在重复,所以没有那么新奇了。

《哈》这样一本书,我认为出色在它的想象上。构造出来的世界是一个完全没有原形的魔法世界,似乎有点类似《西游记》。在中国的四大名著里,有人说《西游记》最没有深度,所以喜好他的大多书年轻人,或者小朋友。我记得我当初狂看《哈》的时候,也有人告诉我这个东西是小孩看的。我不管这么多,它能吸引我,一定就有我喜欢的东西在里面。

我不敢肯定的一点是,作者把这几本越写越长是不是在赚稿费?如果真是,那就是商业化的不对。其实我觉得第五部完全可以简洁一点写完的。

看它还真是要费点时间呢!~~不过要是有人看一半放弃了,那又可惜了。推荐一下,各位如果看到我的这篇BLOG!

Peri 喜欢看 H.P.~
我没看过,估计没耐心看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