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今天庆贺一下我取得了深水证,从此告别下饺子似的浅水区!

其实想考证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刚刚开始重新热恋游泳。大学四年游泳的次数屈指可数,实在是一大遗憾,印象中游泳游得比较频繁的时期还是上中学的时候。那个时候只要周末或者放假那是必然要约人去耍两下的。
但是一直苦恼自己泳姿不太优美,游泳的节奏也是比较慢,对于挑战深水没有太大信心。四年的断层让我把以前那些东西都忘了,就剩下一点水性了。这大概已经成了本能!~~~

我最近游了将近一个月了。深深的感觉到了在浅水区和人家对踹是多么的痛苦,于是我好好修练了蛙泳。浅水区里游来游去的扑腾了好久了。自己觉得还不错。至少可以在水里长时间的游一游。
今天下了班我就去英东了。本以为比较晚了,应该不会有那么多人在浅水区,我可以好好练练了。但到了那里我发现不是想象的那么一回事,于是我实在忍不住了,掏了钱开始考证。TMD,游不下来不就是10块钱么!

一开始很紧张,但是当我游完第一个50米以后,我不那么担心了。动作也渐渐开始稳住,没扑腾多久我就出乎我意料地游完了。最后踩了一会水,上岸的时候我就已经有深水证了。
感觉一般,没有想象那么难。晕啊,看来不真正体验一把,自己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实力。(我的实力一般,但是真的不该为了200米而担心)

庆祝一下!~~~~耶~~~

我在池边休息了一会,下水试了试,发现真是不游深水区不知道深水区的爽啊!我这回没有那么紧张了。下了水游了几个来回,感觉要是我当时以这种平静的心态游200米一定会更轻松 …… ……

不管怎么样,已经达到目的了。^_^

下一个目标:练习下一个泳姿。^_^,只会一种泳姿就和只懂一种技术一样,迟早要感觉吃力。

想想我这么大个子还抱个游泳圈就觉得丢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