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GOODBYE,2003(1)

写了第一部分,突然告诉我说“运行时出错”,点确定,再看电脑已经自动退出了WORD,可怜我写了2000多字。这下又要重来了!

重要提示:一定不能忘了定时存盘

2003又要说再见了,我要给自己做一个总结。这一年里确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先来做个简单的罗列:

1.这一年开始:
我在灌水,一直灌到早上,然后睡了几个小时,就上自习去了。第一次恶性灌水,灌到1000帖。
2.上自习:
对着学姐发呆。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现在也不知道。知道她是通信的,所以后来就叫她“00通”。现在已经没有当初那种好玩的感觉了,好久没有看见她了!
3.期末考试:
在图书馆4楼上自习。觉得非常喜欢那个自习室,可惜…,那里已经被装修一新,现在也不知道做了什么用途了。从此我再也没有找到过喜欢的自习室,自习的事情也就耽搁下来了。那次的考试非常愉快,自认为考得还不错,年级名词猛飑。不过后来他们告诉我说是我之前一次考得太烂了。呵呵!
4.发EMAIL:
给MR.Lining发了EMAIL,他鼓励我学习计算机,指导我怎么开始。非常的感激!后来我就进了OSCL,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
5.回家了:
走亲访友:爷爷奶奶制造的后代有40个,已经是四世同堂了。加上我外公外婆制造的10几个。一个寒假下来,累死我也么哥!
同学朋友:平时结交的朋友非常广泛,也颇有人缘。继续拜访,再累个半死!
她:在那个公园,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个夜晚。后来我在大街上一个人走了一个晚上,抽完了一包烟。
6.来学校:
不让妈妈去车站送我,因为我怕她哭,但是我在楼梯口就自己哭了。临走时和她通电话,又哭了。非常惊险,最后一刻赶上火车。卧铺对面是个超级pp的姐姐。她晚上睡觉之前和朋友通电话,说了一句:“那个死没良心的,我走了一个月,他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打,都把我给忘记了!”。
7.头一个月:
想爸爸,妈妈,姐姐。狂打电话。
电话里追问她,非常渴切想要一个回答,可惜没有得到,直到现在。
雁栖湖的河边,我和雯散步。河结冰了,有几个人在凿冰捞鱼。雯19岁的生日,送了一条手链给她,不知道她现在是不是还会记起来要戴它?
那天下午我们去逛街,旁边有个不认识的mm。她说是她同学,管她呢,我现在都忘记长什么样子了。呵呵!
8.进入OCSL:
认识了几个学长,几个朋友。后来成为了挚友。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些朋友。一开始我不是太自信,是他们给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虽然现在也不怎么样,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到OCSL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