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GOODBYE,2003(3)

13.PCPOP:
实在闲啊,又不看书,不上课,所以我只好开始刷PCPOP。那段时间PCPOP的每个帖子都被我回复过。看了很多,后来发现那里其实就是BT的多,有内涵的东西也不太多。一些喜欢DIY的可能喜欢那里,但是我是DIY菜鸟。我写了我的一个很长的帖子《两年一个故事》,后来很少上了。
萌发自己写论坛的想法。当了一个很低级的论坛原代码,开始改。从一开始不知道数据库怎么弄开始,弄了一段时间,出了一个我自己的PCPOP。到处找人来看,炫耀的情绪非常高涨,我后来知道这叫“浮躁”。
14.我的病痛史:
终于要期末考试了,SARS有所收敛。不知道最后是怎么考试的,一切都已经忘记了。反正记得自己复习概率的前一天晚上开始发高烧。到医院检查的时候,一个小感冒看了半天,拍X光,验血…还好没有被关起来。
坚持考完试,想早点回去。已经厌倦了学校里的感觉。
回家,开始生病。40年不遇的高温,于是我又挂了,上吐下泻的完全不行了。修养了一个星期,我又来到学校。暑期结束之前,准备概率缓考,缓考前一天,又发高烧,再次挂掉。不过我带着39度高烧,考了45分钟,成绩78,自认为非常不错。
15.OCSL的第一份任务:
开始学习了一点.NET的东西。因为要做一个课题。从我自身的感觉来看,我们做的很烂,但是怎么说还是做出来了。我认为这个东西多少给了我一点自信。
学习了一个月,每天都泡在电脑前面,从零开始,到后来终于算是做出了一点眉目。
16.好好学习:
开学了,要坚持学点东西了。为自己进入了大三感到有点骄傲,同时也觉得时间太快了一点。提醒自己要开始踏踏实实的做点事情。
坚持学习,每天都努力的做好自己要做的。一个月没有恶意逃课记录,历史上罕有。学习中有点急噪,不过坚持了下来。
17.BLOG&《运筹学》:
BLOG,我从这个(www.sinzy.net/blog)开始玩,也只玩过这个。我暂时还没有从技术角度去研究过它,只想做一个简单的使用者。
《运筹学》,专业课。开了两个学期,不过我每个学期都是差不多用了10天,所以对我来说相当于开了一个月左右。由于某原因提前结束。11月开始准备复习,10天后我就彻底告别了这门课程。
18.有朋自远方来:
来了好几个,分成两拨。从十一还没有开始,一直忙碌到十一长假结束。每天充当的角色就是陪玩,去了很多我都没有去过的地方。觉得有意思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只是走路走的比较辛苦。玩本来是休闲,但是如果强度太大,反而变成折磨了。
19.找份兼职:
考完运筹,开始想要出去试试兼职。从开始找,到找到,再到最后坚持做完,一个月又过去了。写了我自己的一个总结,还算比较长。
转身回来,发现学期已经过得差不多了。自己认为学期过得比较充实,也比较忙碌,时间好象一晃而过。是不是充实的时候,必然忙碌?而忙碌的时候必然觉得时间飞快?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没有什么烦恼,原因是我没有时间去想烦心的事情。
20.重新回来:
又回到学校,利用两个星期的时间,休息了一下。看了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经典的几乎都看了一遍。终于学了些“常识”性的东西,可以和人家讨论一下“武功秘籍”之类的事情了。
看了一些书,印象最深的是《徐悲鸿的一生》。这本书出自徐悲鸿的夫人廖静文之手。作者虽然不是职业作家,但是也算是文化人士。这本书写的非常真挚,许多地方写得还是非常感人的。
21.现在:
复习考试,还有三门比较重要的考试。
总结这一年,写点感想。恍然发现时间如梭,无情的又将我催老了一岁。现在我已经是奔三十的人了。

多么丰富的一年!能有这么多值得记录的,这一年就是成功的!

感觉时间还是太快,匆匆忙忙的就走完了一个年头。

假期时候是急性肠炎吧?就是生活没规律造成的,好好调养吧。我暑假在家时候也闹了一次急性肠炎,休假3个星期,什么事情也没有坐,除了躺着休息。

不过真的是丰富多彩的一年!特别是非典过去了才让我们认识到世界的精彩!

我觉得大家只是不记下罢了,我这样流水帐似的也能写一大撂.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