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我想去乌镇

不知道为什么,看过《似水年华》之后,突然对乌镇那个地方非常的向往,很想去真真实实地体会一下它的感觉。

故事里的场景,故事里的人物,永远那么宁静,悠然。只有宁静,悠然的才能隽永。象用一枚刻笔,轻轻的,却是永远的刻进了脑海里。

很喜欢故事里的人物,原因是他们虽然不现实,但却很真实。他们的身边有忽隐忽显的美丽。象是一场梦,象是一个奇迹,总觉得要不可及。可同时我又觉得它就在我的心里,真实可以触摸。

拥有一份那样的际遇是很美的,虽然非常的痛。被深深的触动,可是又不愿勇敢的去回想。这样的痛苦应该给自己的感觉是永远的,悲剧的永远。其实,在我的心里悲剧才能美丽,永远。人的一生或者只能换一个这样的故事吧?也许,很多人一辈子都过得很平静,俗套,连一个这样的故事都没有呢。

也许,我的生命里不会有,所以我想去乌镇。我的脑子里的乌镇是故事里的,而不是完全真实的。

江南的那座古镇,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古朴的房屋,青湿的石路,静静的河水,别致的小桥,我好象还没有去,便已经开始神游了。那里象是我前世住的地方,不然为什么我竟然会有一种留恋?

我喜欢过去,喜欢古老,喜欢回忆。

我想找到那样一个场景,静静的,清晰的听一段忧伤的旋律,听一个悲伤的故事,想一个悲伤的人。我想让我的脑子里也有那样深刻的回忆,让我自己往后可以得到更真实的感动。

我高三时和你有几乎一样的想法。我想去大理……苍山洱海,白族女孩……

2004想做一个旅游的计划。

嗯,再不旅游就没机会了!

我们宿舍css, 曾经在这学期开学的时候看似水流年, 和你现在的状况一样, 极想去乌镇. 都想住在里面. 呵呵, 说以后一定要去.

UP!支持这样的好想法!一定要去啊!这学期还剩下一部分钱,到时侯扔到那里去!

我从小生长在南方,从我家出发到乌镇只要两个小时吧.我去过西塘,去过上海的朱家角,一样的江南小镇,一样的小桥流水,只是你把它想象的太有诗意,太有仙境,但依然对江南小镇情有独钟,喜欢那里朴实的人,古老的物,让你有一种淡泊安定的感觉,似乎那个地方可以让你放下很多很多东:) 去看看余秋雨写的<江南小镇>吧。说的是同里.

唯美的地方,必需要身臨其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