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鄙人22周岁之际,骑行事业再添一次精彩记录!

自从第一次骑至古北口之后,我基本上确立了一边骑行一边观景的爱好。于是此项事业在工作的百忙之中一直在努力的进行。其实从第一次尝试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又两次骑行。上一次骑行十三陵没有带相机,骑完了也没有写记录!(唉,懒是一个原因)

今次骑行刚刚结束,目标地点是潭柘寺。

路线:五道口->四海桥->定慧桥->阜石路->晋元桥->金顶街南路->双峪环岛->戒台寺->潭柘寺(原路返回)
人物:我,老大,班长(经典组合)
道具:三辆破车(立志要换掉,TMD!)
目的:骑行+观景
数据:(单程数据)
距离:59.61km
最大时速:40.3km/h
平均时速:15.0km/h
耗时:3:56:06



因为想在22周岁生日的时候到潭柘寺烧香许愿,所以要求二位同去的战友和我一起住一宿。
第一天我们出发很晚,10点左右才动身。骑行速度还可以,在室内因为车多路口多,平均速度没有突破18km/h。
到达双峪环岛,发现对面已经出现了传说中的巨型坡,于是打算先吃一顿,攒点能量上坡。
腐败之后,开始爬坡,速度10-11km/p。感觉过了很久才上了一半,抗不住了于是推了一段,快接近山顶的时候,一股作气搞上去了。
首先看到山顶的戒台寺,上去看看!
人不多,在施工,门票三十。考虑了一下,走了!我们认为“明天再来也不迟!”
开始爽一个巨型的下坡路,6km的距离,不用蹬腿,只要刹车就可以了。真是巨爽无比!

住宿,腐败。天明,观潭柘!烧香许愿一气呵成!
原路返回,一路话少。唯一感想:等偶换了牛车,一定再来挑战这个巨坡!

Finally,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数据很不错啊~喜欢坡的话,建议去妙峰山,20 公里的下坡,不捏刹车就直接悬崖下面了~

阿? 原来Pi是天蝎座的弟弟。
Happy Birthday :)

阿? 原来Pi是天蝎座的弟弟。
Happy Birthday :)


我是经典的天蝎座性格!

最终还是记错了你的生日呵呵

..............下次带上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