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怀念去年这个时候的快乐时光

最近一直在加班,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很多的事情,总会觉得很混乱,总会觉得每天都要崩溃。我想当一个公司的混乱到达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算是一个极至了。即使有我自身的问题应该也不是全部都由于我自己。

起初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心态不对,是不是搞IT都是这样加班没完,是不是我还不明白给人打工就是这么回事。
后来我明白了。不是我的问题,不是别人的问题。这是所有公司相关人员一起的问题。(注:相关的人员指除了保安和后勤人员)

很多时候,一个人要做成一件事情有时候都很难,更何况是要做一个公司,要干一番大事业。任何困难的出现都是情理之中的。面对纷繁复杂的问题和头绪理不清的流程混乱,谁能够把复杂的问题细化并且给出应对策略,谁就是真正的佼佼者。

工作已经九个月了。可是感觉已经过了好久好久了。有很多很多想总结的,可是每天一回来都是夜深人静。想想第二天还要上班又不想写了。

越来越发现自己态度消极,我对自己和最近的工作环境都很失望。好在是不是能够自我发泄并且偶尔振作一把,我还能很自豪的说:我还没有Wei掉!

我真怀念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每天只要做几件很简单的事情,剩下来的时间就是用来胡思乱想。头脑简单一些,不觉得痛苦。
现在我明白了不少事情,但是却更痛苦。我总是在我刚刚明白很多事情的时候为自己高兴,但是马上又开始怀念头脑简单给我带来的快乐,甚至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傻乐。

生活才刚刚开始,从明天开始不再随便叹气!谢谢!

"现在我明白了不少事情,但是却更痛苦。我总是在我刚刚明白很多事情的时候为自己高兴,但是马上又开始怀念头脑简单给我带来的快乐,甚至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傻乐."

恩~同感啊~一些事情就是明白后发现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好,那么单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