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彻夜失眠、回顾2005、期待2006

题记:彻夜失眠了,可以理解却毫无预感。
看了一遍《东成西就》,觉得很搞笑,荒诞不经却有些地方却很有启发
看Blog,很久没好好看这些东西了。
整理从开始工作到现在的邮件存档,想了很多。估计就是想这个想多了才失眠
BTW: 今天白天要给自己放假,打算去找座山,手机信号找不到的地方。最好有座庙,我想烧香。

今天看了这个网站里的Blog,我发现我的FeedDemon里刷新之后未读Blog很多。点名的Blog大家玩的很开心,我有点离群了。突然小小得伤感了一把。

最近的工作让我有点犯晕,某些时候还让我感到有些许恶心。不过谨尊前辈教导“到哪都一样”,我不再过多抱怨。试图让自己有一个转变,未果。这是伤感之二。

上述两点先略过,回顾2005。

1月、象征性参加考研,当时我的信念是“考不上北大,哪里都不去”,实际上就是说,我不想考研。
2月、过年在家,过了一个非常失败的情人节。恋爱的领悟更上一层楼。
3月、奶奶去世,回家一趟。我就记得那天我通宵未睡,哭了一夜,给爷爷留了一封信。同月,开始工作生涯。
4月、基本确立了我人生第一批将建立良好友谊关系的同事名单:LiangJu,LiJun,XiaoQiang,LinDy(曾经NB轰轰,无所不做的Sln_Dev)
5月、公司搬家,进驻玉泉山。开始我的个人首个项目(PVR Personal Video Recorder)。
6-7月、毕业答辩,毕业晚会走秀,毕业腐败。以及与毕业相关的事情。(毕业旅行未成功)
8月、公司办公地点再度变更,实际上孕育了一次高层地震。
9月、离职浪潮,集体经历一次低估,意味着一段美好回忆结束。
10月、申请进入新的部门,接受新的工作。开始真正体会勇挑重担是一件多么需要勇气和智慧的事情。
11月、完成无数次系统上线任务,制作无数升级补丁。
12月、为了2005最后的战役,奋战20天,最后一个礼拜,连续三个晚上几乎通宵。系统准点上线,心慰ing...


展望2006,很简单,两句话。
一会如果烧香去,我会在心里默念这些话:
1、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个人的心都更平静,更宽广。得到不一定非要那么多,付出多一些无所谓。
2、希望我可以人准自己五年内要完成的事情,并且可以有一个良好的新开端。

2005...似乎都想不起来有什么事情要回顾...

很有趣的BLOG 希望看到更多你写的文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