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琐事二三

功课&考试:

明天就要考完最后一门了,突然不想看书了.反正就那么考完,结束,过后又要忘光.这种学习过程的确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

今天的《操作系统》尤其让我感觉到就是这么一回事。一大篇的填空,选择,考的东西都是记忆性的。最后出了几个还算是有点意思的题目:写个同步的多线程,弄个什么页面置换的算法,一个磁盘寻道的题目。也就这样了。前面的什么填空,老实说有些名词我记不住。

操作系统的课程,开了一个学期,全是用嘴巴来讲。唯一有的实践是写多线程的程序,还写了一个进程通信的,别的就没有了。这种课程怎么说也是有点用处的,而且还有点研究的价值。我当时真的以为老师会让我们做比如“实现小型文件系统”,“模拟一些进程调度”之类的实验的。现在看来,我除了看了一堆概念,考了试之外就真的没有从那里学到什么。

下学期要开个操作系统的选修课,我想继续深入下去学习学习。希望能有实践的东西,不要光说不炼,学了又忘,跟没学就没什么两样了!

有点不太想上“北信论坛”了
这两天仔细看了一下论坛的情况,还试着灌了灌水。我发现现在连灌水都没有意思了。从前的那些同志都潜水了,每天只看不发。这样下去只会帖子越来越少的,我觉得还是要有人参与才对,不过,就目前这种管理的方法,论坛这个气氛,加上一堆有RPWT的人在上面,我看没什么希望了。

非常怀念当初灌水的心情。那真有种肆无忌惮的感觉。不知道斑竹应该怎么管理,但是现在这样好象有点不太自由,动不动还要弄什么学校监视。如果在论坛上大多数人都觉得没意思了,那这论坛就要没有生气了。

我的意思还是要放开一点来。放开了可能会有点乱,乱的时候就适当压制一下。不过不能什么都管,太严格会缺乏生气!不偏不倚,恰倒好处。管理人员要做到这点可能不太容易。反过来,做的不好,却很容易看出来。

做个人有时候也大致是这样吧。太活跃容易冒进,犯错误。太老实本分,又好象缺乏新鲜感,没有活力。比起管个论坛来说,做人还要更难些!呵呵。

现在很想要写个自己的网站,以后自己帖点自己的文章。可以做得开放点,有些朋友一起交流就更好了(象这里!)。我觉得应该比论坛更有意思!


打扮打扮,后天要回家了!
我现在想到的是要提前两天去洗个澡(虽然,没两天才洗过了),因为明天洗,后天就没时间洗衣服了。(废话了,呵呵,后天走,当然不能洗衣服了!)

在家好啊,想怎么洗就怎么洗。在这里洗澡有时候都要抢位置。每次去澡堂我都心理捏把汗,想着可能脱光光了,进去没位置,站那儿傻等,我就觉得浑身不爽!

我这头发,怎么办?回家去肯定是要被爸爸妈妈BT的!还有爷爷,我怀疑他会用刀子逼我剪掉。我只有打扮一下,让我的样子还算是比较上进,不象个痞子流氓之类的。这次打算给爷爷买点礼物,贿赂一下!:)

打扮去了!想到后天回家我心里一阵爽!

真幸福啊……偶要10号才能回

头发……残念……握手……

大学4年 8次回家 因为头发长被bt的有7次 因为剃光头被严重bt的有1次

这回吸取教训……学期中期去剃了光头……心里叫一个爽啊……回家看他们怎么说

头发……残念……握两次手……

支持长发!!

拜托你把头发梳起来

拜托你把头发梳起来

梳起来不太像话,因为太短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