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我的第一台笔记本,Acer TravelMate 2423

同价位的机器中,在我心里它把联想旭日125c,惠普ze2205,华硕A9516T-DR都比下去了。看配置:
http://detail.zol.com.cn/79/78469/param.shtml 宽屏哦!

惦记了太久的东西,很早就中意它了,从它的前身2403卖的那么火就知道,这一款2423必定还会掀起热卖狂潮。
春节回去之前本来就应该出手。但是担心来回路费和本本会花光所有积蓄。通常把一年积蓄都花光的人是不会给我老妈好印象的,为了给老妈一个好印象,我没有出手。
来了之后我本来就想马上出手了,但是有一个清华的学弟承诺帮我拿货,价格比别人低了一二百,于是为了这一二百,我苦苦等到13号他回北京。
今天我兴致勃勃要去拿货,结果还没到村里,接到一个电话,告诉我没货,我的心情那叫一个从山顶跌落低谷啊!

还是不甘心,去村里转转。确实很多都没货,不过Acer的华北总代理应该不会没货吧?刚好转到鸿日公司的店铺了,问了问,果然有货。不过他们价格高一点点,而且不给任何分销商提货机会。总代理就是牛啊,今天我实在忍不住要出手,所以我成全他们总代理的淫威!毕竟总价也不到6k,贵100就贵100,确实是个便宜机器。

机器质量应该可以保证的,看了看挺满意,拿走了!回来等我烧几天机器再说,照片明天慢慢送上。吼吼!

每个月挣那么多钱完全能买个更好的呀....

kao !!!!!
b cuo!!!!!!!!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