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今日清晨抵达

今天早上8点,抵达南昌!
在车上的13个小时,只眯了一个小时而已,感觉很困。但是当我看到朋友和老姐的时候,我的疲倦全都没有了。打起精神,结结实实的玩了一整天。

喜欢家乡的炒米粉。这个东西,在北京是不可能有的,有也是冒牌货,家乡的才是正宗的。我好像生下来就喜欢吃这个,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我在师大后面一间小饭馆里,和一个刚起床接我的朋友立刻就吃了起来。吃完了一碗的时候,我立刻说了句:
“老板,再来一碗!”
老板和伙计都看着我,由诧异转为微笑!不知道是因为我的肚量太大惹人发笑,还是因为觉得自己的东西得到这样的肯定感到欣慰。他笑得很憨……

下午去看了“八一大桥”,没有DC,只能用胶片的。从画面上看到的东西,就是不如现场看到的。大桥是非常雄伟的,而且悬索的高度远远超出了我的估计。大桥下是雾气下隐隐约约的赣江。不远处,在赣江的岸边,腾王阁巍然屹立。
虽说到过南昌无数次了,但是都是匆匆过客,这是我第一次去欣赏这些景色。
过了八一大桥,昌北的高薪开发区已经初步具备雏形了。良好的规划,优美的风景,新城区和老城区隔着赣江彼此对望。让我不禁想起了上海一开始开发浦东时的场景。
在我的心里一直在期待,有一天我自己的家乡也可以像上海那样繁华,美丽。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溜了很久才回到师大同学的住处,找到一个小街。听着不能不惹人讨厌的南昌话,走过一个个油气熏天的烧烤小摊,钻进了一家小饭馆。来了一顿地地道道的家乡饭,辣得我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我现在是越来越远离我原来的本性了。当初这种小CASE,我眼都不眨,就能干得个精光,今天居然因为太辣以致遗留了一些美味的佳肴,心痛ing... ...

晚上不太愿意去做剧烈的娱乐活动了,就到这个网吧来写点东西。一会我就睡去了!明天有美女陪我逛街,我要让自己在心理上有个准备!
我一直觉得家乡的女生最可爱,不一定由苏杭女生的秀美,重庆女生的火辣,上海女生的高贵,但是很真实,很简单!

网吧很便宜(1元/时),但是太吵,一会就走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