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我遇到的一件事情--火车上最后两个小时

火车上最后两个小时,上来的一位MM。这位MM怎么看怎么像霞!

我是不经意看见的。她在看书,突然抬起头来,抿了一下嘴巴,我那个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动作我太熟悉了。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脸,几乎我都同时要叫她了。可是我一想,霞坐车回家的方向不是我这个,所以我才克制了一下。以我的记忆,应该不可能看错的,那张脸真的就是霞的。

为了证实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的巧合,我发了短信来确认,霞还在学校。可能是我一夜没有睡觉,产生了幻觉吧。但是幻觉也不至于会到这么精准的地步啊!

我不能老是顶着人家看,但是我真的又忍不住要去确认我的猜想。她注意到我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尴尬,她没有什么反应,这证明她不是霞。如果是她,她不至于和我开这样的玩笑的。她应该不会因为我的长头发二认不出我来吧?

出站之后,我没有再见到那位小姐。可能是我的幻觉,也可能真的是这个世界上能有这样两个极其相似的人。现在当然是没有办法考究了。不过我觉得这件事情实在是很少见,我这辈子还没有见过第二个类似的情况。

我发短信息问霞她是不是有失散的孪生妹妹,结果被她骂我神经病!

我想起来蛊惑在里有一集说郑伊健找到了一个女人和他前任女友长相一模一样。那仅仅是个故事而已,而今天我却亲眼所见了。

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两个霞?
赫赫,别胡思乱想了。

呵呵……怎么不去搭讪一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