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他们都说我养的仓鼠很肥!~~

我申明,这只仓鼠真的来我这之前就不瘦了。只不过在我的调养下,越来越肥而已!

我不喜欢养宠物,因为我觉得照顾自己都很累了,就不连累别人了。
我有些宠物不喜欢,比如太矫情的,劳财费力。所以我要生命力强一点的动物。
有些宠物太大我不喜欢,我租个十平米就够不容易的了,就别来一个跟我抢空间的了。

我要了球球,它只要一个小笼子就够了。它遛弯的场所基本上限于我的手臂和手掌。有时候我会给他在沙发上走走,但是它似乎更喜欢它的笼子。里头有它的窝,它的转轮,食盆,还有一个饮水机呢。

我希望球球过得幸福,如果有朝一日能够给它找个伴,希望它可以过幸福的生活,养一堆子女。
我不喜欢小区里老太太那样把自己的狗当儿子看。我喜欢球球做我的朋友,它的幸福我尽量给他争取,不过最大的幸福是它自己吃好喝好,过得自在。不知道我这么想是不是一厢情愿。但愿我给它的条件还不错。

对了,它最喜欢吃瓜子,吼吼。

【仓鼠之家】

【有点害羞】

【特写1】

【特写2】

【特写3】

【特写4】

真有意思,球球。
养一堆子女它绝对做得到。

它很漂亮的,小小布丁~

你要好好养它,让它幸福哦

喜欢鼠鼠~~

还不如养只猫有意思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