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总感觉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忙忙碌碌,从这头走到那头,呆一天,再从那头跑到这头。睡一觉,又开始重复这个过程……

早晨起得不算晚啊(相对于睡觉的时间来看),怎么还是紧赶慢赶,赶到那个座位上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是不是路上真的很费时间?

白天没闲着啊,怎么做完了这个,做完了那个做这个,最后总发现有自己想做还没做的事情。是不是想做的真的太多?

晚上没干吗啊,怎么吃了,刷碗,一坐下已经是9点多了。看了会自己想看的信息,发几封email,和朋友聊两句,发现已经晚上11点半?是不是时间真的就这么快?

还是要再呆一个小时,拿出自己要看的书,看了心里才舒服,不然觉得这一天真够浪费时间的。

想的有点多,可能对自己要求高于自己实际的行动。所以以后直接行动,不去想那些给自己压力的事情。比如:要做成什么,要完成什么。这种类似于“十一五计划”的东西,费脑子,分散注意力。嘿嘿!

[b]每天从一个火柴盒里出来,坐上一个移动的火柴盒,移动到另外一个火柴盒门口,进去。忙活一天,从火柴盒里出来,再坐一个移动的火柴盒,移动会早上出门的那个火柴盒门口。经过了一个晚上的呼呼,又开始了…………

嗯,我决定把我的生活定义为“火柴盒式的生活”。
[/b]

白天在办公室发呆,中午睡两个小时,下午醒来继续发呆,回到宿舍聊天洗漱,不到十点睡觉zZZ 我的发呆式生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