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骑行,北京至白洋淀,往返(一)

人物:班长,阿胡,老大,鄙人
时间:2006-05-02 至 2006-05-05
路线:北京___高碑店___容城___白洋淀___霸州___北京
里程:大致为400KM
坐骑:三辆 Giant ATX 680,一辆 Merida 维多利亚21

骑行回来有几天了,迟迟没有动手整理照片,懒了点,在此我进行自我检讨,自我批评!
这样的骑行我很喜欢,至少目前如此。向着一个大概的目的地,一边看地图,一边打听道,一边计算还有多久能够到。寻找落脚的旅店,寻找吃饭的馆子。吃吃喝喝,聊聊侃侃。接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我们;时不时碰上搭茬聊天的;时不时要搭茬打听道。唯一的数字概念就是:公里数,唯一的时间概念就是:骑了多久了。

更新于 2006-05-15 12:00
这里有部分照片,点击查看


第一天(Day One)

志新桥-->卢沟桥-->琉璃河-->涿州-->高碑店
预计公里数:110

第一天大家精神不太抖擞,因为头一天晚上喝酒的喝酒,熬夜的熬夜,还好喝酒的喝得不多,熬夜的不算太晚。迷迷糊糊九点多总算已经开始动身了,以后不能再这样了。
班长发话:“走!”

第一天还有点背。自以为换了全新坐骑的我们会很神速的到达150公里外的保定,结果刚出了卢沟桥,就和正南风较上了劲。哥几个换档狂蹬还是行动缓慢啊,走到琉璃河附近,我终于首先要求停车腐败。先给肚里来点东西要紧啊!
琉璃河那店里伙食一般,不过对当时的我来说等于救命一样。吃好喝好又开始上路,还好下午的风不是那么大,我们进展还可以。

路上我们碰到了一个骑车遛弯的老头,他告诉我们前面就要到高碑店了。在他的指导下我们研究了地图,打听去白洋淀最好的走法。按照他的提议,我们得走112国道,那上头全是山西运煤车,后来我们放弃了这一方案。

107国道80km处,高碑店到了。时间不是很晚,但是我们都累了。所以赶紧找了个旅馆“下榻”。

上瘾了

我对那个牛肉面感兴趣……

我发现班长真帅..

不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