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骑行,北京至白洋淀,往返(四)

第四天(Day Four)

霸州-->固安-->大兴-->北京
预计公里数:110km

这一天是纯赶路型的骑法。(因为班长有命令,所以我们只能服从^_^)从霸州出来的时候,106国道显示的是84km,按照我的理解,这个数是指到达南四环京开高速起点的距离。从这个起点到北四环的二里庄,还有20多公里。

头一天晚上霸州下起小雨,刮起风风的小嗖,让一心赶路的班长有点忧心忡忡。早上起来班长从他那屋透过窗户看到南边的天气情况很好,可是到我们这屋看到北边情况不太理想,小嗖已经风风得成了大嗖了。不过班长还是相当忍心得催促我们赶紧起床上路!

幸运的是,我们骑到霸州市郊的时候,风开始减弱。我们保持了一个较高的匀速前进。我只是感觉身边的路碑上的数字一直在减少,从80多到70多,70多到60多。班长很高兴的说:刚才半个小时飙了13公里。嗯,看看兄弟们真是玩命骑啊。我似乎已经全然不知腿酸了。

中午在固安腐败,东西要多了,吃不了又不想兜着走,浪费啊!吃完饭,阿胡开始萎靡了!

106国道旁边,我们看到了北京野生动物园。班长说:野生动物园诚邀各界野兽加盟,入住之后分房一套。^_^

本以为这种畅快会一直持续到106国道的起点,但实际上当我们在106国道上骑至大兴界内时,发现这个国道已经完全蜕化为京开高速的辅路,两边都只有有一个机动车道和1米多宽的非机动车道。就在这样的路上大型的货车和长途客车还在不断的超车,稍不注意就有险情发生。理智的考虑之后,我们决定“另辟蹊径”。

后来我们上了国道106西边的一条路(新求路),车少人少,路况也不错,穿梭在各个村落之间,感觉不错。只是骑过大兴,快到北京市区了,车越来越多,灰越来越大。不过和国道的危险比起来,我觉得这路还是挺让我满意的。

看到这个之后,我知道我们快要熬到头了。^_^

大概六点左右,我们到达二里庄。城隍庙吃了一顿,各回各家,刷牙洗澡。完美旅程告一段落!

骑完后将近10天的时候,记完此流水帐!期待下一次出发!

热赞!...

小学的时候去世界公园玩还看到了当时很受我们这些小孩子喜欢的菊萍姐姐和金龟子,并合影留念…………………………

这生活过得真充实:D
建议一稿两发,MSN那边也记一个.

一稿两发已经被人无情的鄙视过了。
可惜msn不是我自己写的程序,不然我也可以做一个镜像。^_^

很爽......
下次同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