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寡头垄断的恶果——我装不了宽带了

搬家碰到的唯一一件不爽的事情,居然不能装宽带。

房东为什么非要把他的ADSL移走呢?移完了,我自己的电话又移不进来。根据网通的同志给我的官方解释是:这一地区正在进行ADSL扩容,暂时不接受接入用户。

这要是搁在自由竞争的市场里,这不是扯么。我打赌他会先说可以接入,然后加班扩容,扩好了直接给装。

所以,这就是寡头垄断,养肥了一批官僚资产阶级人士。老百姓并没有享受到真正的便利和实惠。

一度对电力网抱有希望。但是一通电话之后人家告诉我,那一片就那××号,××号楼可以装。可见小运营商被挤压得多么明显。

无网一身轻,晚上编程,游戏,看电视。

1. 联系房东
2. 装小区宽带

1. 联系房东
2. 装小区宽带
天魔 @ 2006-6-6 11:02:53

很不幸的告诉你,由于历史原因,北京大部分老旧的小区建筑无网络布线,没法装小区宽带。而由于垄断,又没有运营商愿意砸钱去搞基础设施建设。所以说,北京的网络是全国范围内最差的地方之一。

装歌华的吧,还便宜

歌华,传说还成。我的无线路由器应该可以搭个局域网吧,但愿不要是那种恶了吧唧的上个网页输用户名密码才能上网的。

选择很多阿~~
除了网通还有铁通,方正,长城,歌华,PLC……
总不会都没有吧?
而且及其个别地方还有无线的

小刚也感受到计划经济国家垄断的恶劣了。
我相信你也支持市场经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