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小当一回购物狂~

要去见准公婆了,妈妈让我买好礼物,和缸缸商量了半天,也没个结果,我俩都是想起买东西就很头疼的类型。最后决定买保暖内衣,冬天南方没有暖气,老开空调对身体不好,呵呵,虽然没什么创意,只要舒心就好。

正好小护士在做活动,99一套,我有一套,觉得挺好的,要不多买几套吧,掰着手指算一下,我老爸老妈老妹,他老爸老妈……,缸缸说过年回家要给外公外婆带礼物呢,再买两套吧,我又想应该给我外公外婆也买一套……

于是问题就来了,好多钱啊!

中午休息和同事说起这个艰巨的任务,同事把我批了一顿,说给老人买东西就应该买最好的,要不买回去也没意义,又说了一堆什么100以下的保暖内衣铁定起球,纯羊绒的最保暖,小护士是以价格取胜,哪个哪个牌子是真的好之类的,我对购物基本不懂,不过有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现在圣诞活动肯定很多,买200返200满天飞,干嘛买99的,买一套送一套不是更好嘛!”

热心的同事说,晚上我和你去吧,请我吃饭就行。鉴于他对吃喝玩乐品味都还凑合,那就ok了,没想到他竟然还是个侃价高手,在华宇那么贵的地方和人家侃得面不改色。我们在天下第一坊看中了一套磁疗的,我同事说他去年给他奶买了,老人家很满意,今年这个是新款,摸上去手感很不错,而且包装是大红色的礼盒,看着很舒服。

就是太贵了,398一套,华宇是158返158,两套就过了400,严重超出我预算,sigh,还是做个有钱人好!准备再看看别的,我同事说,别呀,咱全在这儿买得了,让她便宜点,然后放低声音说,她家东西真不错。我说那行吧,然后就看着他和服务员侃,一会儿说我们这都算得上批量了,一会儿又说你们家的东西也就那样了,买回去第一年确实暖和,洗洗就差远了,n多废话……,听得我都耐不住了,最后估计服务员也是,被折磨到了极限,打折又返券,还帮我们算怎么买出的钱最少,看得我甚为佩服。后来侃下来的价格让我非常满意,我问他,真的洗洗就差了呀?他看我一眼,叹了口气,说你傻呀,差我让你买啊!你跟她说好还怎么跟她砍啊,笨!回家跟缸缸感叹,男生,要么不会侃价,要么就是神侃。

回家的时候,有点像十一时候,大大小小的包拎了七个,我去接缸缸下班,他们同事看到我大为惊讶,哇,好辛苦啊!

呵呵,有点购物狂的感觉

贤妻良母做到家了

niu!

佩服死了!
侃价的还是个男生哇?
最后多少成交的哇?

华宇还可以还价?现在花钱一定要大方啊,以后贷款买房,相花都没钱了。

算是还价吧,因为是周一,人很少,一般都会让利的。
最后的战果是:
378买了两套原价398的磁疗型;
4套普通型合下来每套89

回家跟我妈讲,妈妈也很佩服他,呵呵

哦,顺便提一句,这位同事就是Dee的blog里提到的可爱东北男生。
昨天回家路上他说他妈从小教育他,老婆不是娶来洗衣做饭的,嫁谁不是洗衣做饭,还嫁你干嘛?
深得我心啊!

学习…… :)
你们俩父母都到北京了?

没呢,打算春节带回家
开始考虑要不要先寄回去
后来想,老人在乎的不是礼物本身
而是晚辈亲手送给他们时的高兴心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