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毕设顺利,心情不错

毕设终于有了头绪,今天和ted谈的结果比较满意。做完设计就可以撤了,编码的工作可以不参加,回头拿些成果就行。呵呵,这样的话,即使被召回实验室,也可以不用担心毕设没时间做的问题。Happy!

不过一想到回实验室,有些恐怖感笼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估计和以前差不多,早8点到晚11点,除了吃饭、去图书馆,其他时间都必须在实验室干活。一周两次会议,周一周五各一次,从此没有了周末。碰上老师开会,晚上回宿舍的时间就会在12点左右,还得让楼管给开门……

不过再怎么样也就是这三个月了,熬过去,熬到毕业就是胜利!事情比我想象得要顺利,宽明在毕设上给了很大程度上的支持,中科软那边也遇到好说话的老总,没有强迫去实习。我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给导师干些活,也算是对他放我出来表示感谢,然后顺利毕业。

嗯,加油!

jiayou

哈哈哈,看你这么说,你们实验室貌似“猛于虎也”……

加油!

听说最近加了一条,去图书馆必须在实验室贴条,否则以私逃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