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升级做干妈!

今日得知静静得了个大胖小子,给我发照片竟然被淹没在msn的垃圾邮件里了,以后一定定时清理!

还以为zlc是我们这一届最早有小孩的,没想到静静比他还早几天,我还问啥时候能升级呢,没想到已经升级好几天了,哈哈。

大眼睛像妈妈,嘴巴也很像妈妈,大鼻子像爸爸?有张母子照,发现鼻子也挺像的,呵呵,结论就是长得很妈妈,不是说儿子像妈,女儿像爸嘛。

我想他长大了肯定很帅气。我妈说小孩刚生下来都是皱巴巴的,像个小老头,没觉得皱巴巴,呵呵,等长开了就变成粉嘟嘟的了。可惜不能亲手抱抱他,真希望他们早点回国呀!

什么,怕我抱得不舒服,那让鱼缸抱,他比我会带小孩,哈!

看我们家的可爱干儿子,睡姿都这么帅气:

来个特写:

看着这么可爱的baby,好想自己也有一个,真是没办法,哈,一方面想年纪也不小了,可又想要孩子是要有责任心的,又不是玩具,我自己还是个小孩样呢,能想象我成天抱着个小孩的样子吗?再说万一我不喜欢怎么办啊,小孩哭起来真是挺烦人的呢。

矛盾啊,矛盾。

嗯,乱七八糟的不想了,想想给我干儿子送点什么见面礼呢?

小孩真可爱
annie也要一个吧,早点要好

呵呵,我也想早点要小孩

跟我老公计划后年生宝宝

争取不做大龄产妇,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