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累心

工作累点没什么,累心就挺让人头疼的。

总有人想法是那么奇怪,认为别人给她擦屁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让她整理个文档最终还就只是个草稿,说什么不是她的工作,维护版本的事情该我干,还说什么这是分工明确。

上回有个文档是她负责的,她老人家生病请假,让我帮她送去给其他部门的领导签字,跟我说已经弄好了,让我直接打印去。结果一看,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啊,帮她改格式就改了半个晚上。还被领导说了一通“这怎么还没改,那怎么还这样”,我回来都不好意思说。

现在竟然公然把这事扔给我。真当人家是傻子啊,受不了。我立马跟头说,这个不属于版本维护的范围吧。头帮着给顶回去了。

以前老觉着以和为贵,多干点活也没什么,老这样谁也受不了,实在忍不了了,最近跟她吵了两架,昨儿早上我一同事跟我说,原来是你这么厉害啊,你已经闻名于整层楼了!

闻名就闻名吧,本来就应该就事说理,既然你不讲理,惹急我了,该吵架就吵!

呵呵,不用给所有人面子

同意楼上,属于自己的权益一定要捍卫

骂得好,有些人性子贱,不挨骂就是不懂做人的道理。

PS:emoTag 要放在自己的首页,只需要在个人设置-首页公告里合适位置处写上 [emoTag] 这个标签就行了。

搞定,3Q~

就得这样,要不然大家都互相推来推去的,啥都别干了~~

我要是受了委屈是一定要说出来的
起码要让领导知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