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到济南

到济南,赶上风沙天气,一点也没有感受到《济南的冬天》里描述的美感,心说老舍真是太能忽悠了。

这趟来,泰山估计是去不成了,趵突泉还是想去看看的。到的那天在小城故事吃饭,倒和济南给我的感觉很贴切。街不宽,很有生活气息。

这次来济南做推广,可以说是被抢来的,计划过两天去广州。到了任勇就说,来了就不会轻易让你走了,至少一个礼拜,得帮我们把事情都解决了才放人哦。好吃好喝,保证招待好。

老任年龄不大,也就比我大几个月吧,经历却很丰富,晚上吃饭才知道,他23岁不到就是财务经理,还是行销老总的左膀右臂,着实厉害。我笑他是我见过的人里最喜欢谈感悟的,饭桌上小李和我聊起他的种种经历,他自己也讲述从一个刚毕业的小毛孩,到变成40岁的心态,只有短短三年时间,和他的经历是分不开的。但我觉得一个人成长的轨迹和自身的性格也是分不开的。

老任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没有经历就没有感悟,没有感悟就没有沉淀。每个人都要决定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在走的路上,少一点急躁,看远一点,把每种经历都当成是财富。

在大明湖泡一天很好,最好周日去,有很多“民间艺人”在那里聚会。要看泉有时间最好把大大小小的都看一看,特别是街前巷尾的,没准别有一番滋味。远一点的去千佛山空气还是相当不错。

哦忘了说,晚上一定要去泉城广场逛逛哦,喷泉应该开了。

你现在做什么工作类?换工作了么?

没换呀,只是不做开发了,但现在这工种叫什么名字还没研究过,工作内容变成协调,和各色人等打交道

Project Manager

呵呵,楼上猜错了,我上头有项目经理,算是接口人吧

阳阳姐姐是山东人啊?

我周六加班,周日走,游大明湖和看泉只能选一个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