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出差别生病

有个同事,答应今天来加班,结果一个小时以后还没见人影,打电话没人接。一个两个不接我生气了,到七个八个不接,开始有点慌了。别是出事了,昨天就说他有点发烧,让他早点回去休息。听说他就一个人住,马上让我联想起老侯说的在日本做外包的故事,里面有句话特瘆得慌,“病了死在外面都没人知道”,无限的凄凉。

幸好几经打听有同事知道他住哪儿的,去的路上我一个劲求老天保佑,千万人别出什么事,要是叫门就不开就报110去找开锁匠。摁了5分钟门铃,没反应,我们在外面使劲敲门,还打算用卡片把铁门的锁划开,那5分钟度秒如年,各种坏的可能像幻灯片一样出现在眼前,终于,一张惺忪的睡脸出现在门后面。

原来是发烧晚上没睡好,早上电话响完全没听见。我这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是归位了,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汗。也不敢让他去加班了,只好吩咐他好好休息,明天再说。

做项目真难,为了完成一个政治任务,你逼我,我逼他,顺利完了大家高兴,可万一出点事呢,唉。以后我要是当头了,一定要爱护好我的小兵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出事了谁真能承担起后果呢?

什么时候都不能生病

出差在外,生病了真可怜~~

annie,你们的婚纱照哪里拍得?

叫爱情海,紫竹院和望京好像都有店。

望京也有店呀!?
太好咧!
谢谢annie,我哪天去看看去!
还特意发短信告诉我,太sweet了!

真的有望京店呢!而且就在我原来公司对面呢!哈~~~
随时可以去看了,再次谢谢Annie啊!

呵呵,不要客气啦

重要是风格你喜欢^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