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夏天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把自己看得很轻……

Avatar

世界杯决赛之夜

昨晚上部门组织在ktv看球,顺带唱歌。我惊奇地发现,我已经成长为名副其实的麦霸了,会的歌也比以前多多了,彻底摆脱了赤贫阶层,而且居然还有粉丝了,哈哈,看来去学声乐没有白学。

《渔光曲》这歌实在太难了,练了好几个礼拜,最近一节课老师终于让我换歌了,我很高兴。我们班的一个老大姐,选的《知音》,李谷一版的,觉得蛮好听的,上次我唱完就在那里等她也跟着学,回来又听了几遍。这次我的渔光曲唱完最后一遍,老师让我试唱了一遍知音,我自我感觉还蛮好的,老师也挺满意,说让下回再抠抠就可以换别的歌了。

回家我特开心地跟鱼缸同学说,终于不用竖着嘴巴唱了。鱼缸同学也很高兴,终于不用听我鬼哭狼嚎了,原话是:“还有,不用看着狰狞的表情担心晚上做恶梦了”,讨厌的很。我很不服气,看到了吧,学几遍就会这才是天分呀,老师还让我去参加歌唱比赛呢,这样我们才可能不会全军覆没。鱼缸撇撇嘴说,啊,就你这水平,去了也就是让全军覆没的人数多了一个吧。

不过,不管遭受多少打击,我自觉乐在其中就行了,哼,就让打击我的人停滞在二线谱的水平吧!

快结束了,发现标题好像不对,“世界杯决赛之夜”,我净唱歌了,到2点半的时候开始犯困,挨到90分钟的时候终于睡着了……

但是,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的加时赛,在116分钟的时候我竟然奇迹般的清醒了,目睹了伊涅斯塔破门的过程,很开心,很满意,嗯,QQ农场又赢啦。然后就打车回家睡觉了,难忘的世界杯决赛之夜即将过去,东方现出微明,空气里漫着凉爽的味道……

什么部门真好,另外请问天生五音不全(据专业人士说是耳音不准)去学声乐也可以有帮助吗?每次唱歌我都是哑巴,很尴尬。

呵呵,有机会一定要再见识见识万mm的麦霸表现。想起子珺了。

LH姐姐,去学学呗,我以前也是个哑巴,每次去ktv都是坐在角落里吃东西的那个。声乐班上老师会弹钢琴,对校音准应该很有帮助。

子珺快生小孩了,呵呵
她走的是英美路线,我只能仰望了

嗯,我在ktv也是专门听歌鼓掌的人
有机会听听annie表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