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最近...

1、密集型访谈总算告一段落,我被告知以后可以不用做这么多访谈了,老老实实更新文章作专题吧,且喜且忧。与罗罗msn上“吵架”吵得很爽,讨论我始终想不明白的事情:“网络媒体”是否还需要编辑?是否还需要编辑吭哧吭哧做出来的原创内容?

这个问题想得我很沮丧。老大们认为,与其编辑一天找个10篇粘贴上去,不如在机器上想尽办法,狂抓文章。老大们认为,与其费劲作访谈,不如发个入门教程点击量大。老大们认为,与其作原创提高文章质量,不如搞论坛活动,鼓动blog人气,用户量可以暴涨。

我羡慕那些沿袭外国技术网站风格,文章质量高,能够引领舆论,风格清爽简洁的媒体。但他们在国内是否不适时宜?或许观念还不能被接受,或许无法赚到钱?我不知道,想得累了,Lee的话给我点触动,我也想只是单纯的好好的做点内容。

2、新京报的杂志说,女人会选择马拉多纳乱世共患难,选择贝克汉姆做约会情人,选择齐达内扯证结婚过一辈子。我想再加上一句,选择罗纳尔蒂尼奥那样,笑起来那么可爱的孩子做自己的弟弟:)

我所喜欢的阿根廷,英格兰,巴西,都走了,喜欢的球队只剩下法国了。看了那两场艰难的点球大战,深刻体会了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不可预测。不评价也不预测了,我继续好好享受世界杯的过程和结果。

3、本以为德语课要上到20几号,充分做好了打长久战的心理准备。忽然被通知10号就可以结课了,心理高兴得像意外有一天假期的孩子。可是考试也毫无准备的就来了,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学会。哎,管他呢。反正我已经开始期待周末,期待赖床,期待逛街,期待新衣服,期待旅游,期待见朋友,哈哈哈,终于要熬出头了:D

课上完了,咱们得自习啦~

怎么可以松懈,松懈对未来意味着什么......,怎么总也长不大呢,愁人!

天哪,可怕的网络,连我姐姐都看我的blog了,嗯,以后说话小心点……

你听谁说过blog不能给姐姐看,哼!

终于看到你的更新了,呵呵,不容易呀
祝贺你啊,离目标越来越近啦:)
等你有空啦,过来找我玩啊!

德语可是今后国外生活的基础,可不能放下了,呵呵~

哈,那次“吵架”可是我们相识这么久第一次“吵架”哦~而且还是“中国网络媒体生存之道”这么严肃的论题~:p 改天我抽空好好总结总结~

中国的IT社区其实缺乏的并不是IQ,缺乏的是踏实做事的EQ。我相信中国的IT社区如果真能医治好如今的“群体浮躁症”,终有一天中文的IT社区将会成为世界IT的中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