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恐怖

忽然一个平时都没怎么说过话的同事,忽然问我:“你什么时候走啊?”

问得我噎住了,我只跟一个人说过要走啊!我的领导仿佛也都知道了我要走,据说是跟以前同事打听的。难道周围的人都知道了么?

知道无所谓,本来就是要走的。关键是,这周围可怕的人之间的消息“互联网”,太无所不及了吧!

rk说:如果他想跟领导说什么,他就会在头一天晚上告诉某个同事,第二天领导就会主动找他谈话,他就想,恩,这招还真灵!

真恐怖,还能相信谁呢?

还有更恐怖的!一个同事刚才,对,就在刚才,说“公司里有人喜欢你你知道么?”

他又说,“那个人是因为觉得时机不对才没有对你说的,这说明,他不知道你要走!”

我晕阿,我不知道,我说:“我不会是全公司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他说:“不会,现在也就十几、二十个人知道。从我知道这个消息的场合推测的。”

恐怖啊!!!

很有中国特色……
总之,凡是谨慎吧~

这个,,不一定是中国特色吧...

信息社会嘛

太经典了……

知道了......,也好

天哪,姐姐,你真的还天天来看啊!

唉……,好吧,也好,以后我出去了报道德国生活状况,贴点照片啥的,别忘了告诉老爸老妈也来看看,嘻嘻

天哪!看来哪里都是一样的:P

不恐怖

曾经有个朋友开着奥迪来单位接过我下班

现在的版本是

某个大款在通县给我买了房子……

可怜我妈妈这几十年辛苦的血汗钱啊……

很有中国特色嘛。要向rk学习,使这一中国特色“为我所用”。

呵呵,有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