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长腿叔叔

小的时候偶然看了几眼日本的动画片《长腿叔叔》,当时印象深刻,但这么多年再没接触到过。前几天偶然看到“长腿叔叔”字样,才唤起那段记忆,马上迫切的想要把它补齐。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原著是美国的 琴·韦伯斯特(Jean Webster) 写的一本书信体小说。

《长腿叔叔》可以算是另一部成人童话, 里面有很多求学跟成长的心情, 让大家回忆一下年少的心情吧. 剧情清新又有些曲折离奇, 非常有趣, 从头到尾都是女主角一个人以自己的信件来叙述整个故事, 写作手法也很有趣喔! 有很多插图, 跟小王子一样可爱!

内容介绍

叙述一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孩受到一位长腿叔叔的资助上大学,最后由麻雀变凤凰的故事。 女主角茱蒂当自己即将被一个曾被她不经意在墙上瞥见,被过往车灯拉长身影神秘扶养人送去大学时,她的人生奇异之旅亦在毫无心理准备下展开。该书处处充满阳光笑声、时时洋溢温馨情感……

推荐阅读;)

我还真不知道这个动画片~

更加推荐阅读原著小说

我一下子想到了长袜子皮皮
那个不爱念书,捉弄消防员的好姑娘

对呀对呀!长腿叔叔我还真没听说过,可是长袜子皮皮我印象好深刻哦!

动画片和书都很好看。女孩子的故事。

非常非常喜欢红头发皮皮,真高兴看到有人提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