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走前抑郁

早上醒来前梦见我妈了,梦里就在哭,哭着哭着醒了,心里难受,哭得更猛了,把可可惊醒了,一直问我,我却哭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这些天忙的,只顾着悉数剩下要办的事情,没感到什么伤感,没感到剩下日子的数字,这个梦,让我一下开始了抑郁。

晚上大姑来看我,没吃饭就急着走,我心里一难受,喊一声“大姑”就扑到她怀里了,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她也心疼得留下来了。

我不敢想,我什么都不敢想,不要去想……

今后的困难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挺住!

没事的!坚强点。你已经很幸福了!而且现在的交通是很方便的哦。

别郁闷了,相信你和天魔一定能挺过的~

……
别抑郁了
到德国有机会认识一下大使馆的人
有个昵称叫“天天”的和你我同龄的人在外交部工作,现正在柏林驻外,他每次和人打招呼用语就是“你心态可好?”(在北外上学那几年用中文这样说)周围好友听到那句话就顿时没有了任何心态。这是最近我听到的最有意思的事情了。驻德国心态好的外交家。

很多人都在德国

我在中国遇到的德国人都非常可爱和友好。

一个高素质有序的社会。又有好的音乐。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走前的离别痛,是很正常的,的确向上面某人说的现在交通很方便,平时多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听听父母的声音,也让父母听听你们的声音,大家就不会那么伤感了。见不着不是还可以视屏聊天的嘛,等你们习惯了就好了。相信你们以后会很顺利,快乐,幸福。

出门在外,女孩子随弱,容易想家,但男孩子责任重,负担大,他们有时候更怕孤独,寂寞,有时间多聊聊天,也可以消除彼此的疲劳和寂寞与孤独。(以前的小小经历)^_^

讨厌,都怪你,惹得我也哭的稀里哗啦......

丫头,过去了可就不许再哭鼻子哦!:)

生活要面对的艰难险阻还有更多,这还只是很小的一次考验,坚强点吧!

昨天很想一早去机场送你们,不过怕过去还给你们添乱,想想就算了。你们现在安顿得怎样了?一路都还顺利吧?尽快上来给大家抱个平安吧!还要多贴几张照片哦!给大家也分享分享你们初到德国的喜悦!:D

保重!祝一切都好~

唉,看你的这几篇,都看得我想哭……

一定会好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