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棒球英豪》

喜欢《棒球英豪》,喜欢上杉达也

他懒散

Touch一开场,便是达也起晚后叼块面包,衣冠不整地跑向学校的“尊容”。随着Touch剧情的发展,不难发现达也不是躺在学校的天台上晒太阳,就是拿望远镜看女更衣室;每天睡得最早,第二天却起得最晚——似乎他的生活节奏比别人都要慢半拍。

他细心

咋一看上去,达也总是以一幅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形象示人;然而他却可以通过弟弟瞬间的表情捕捉弟弟的想法;在漫画版中,他比和也更及时地察觉出小南的高烧;他甚至还会留心到弟弟破旧的棒球手套……这也恰恰证明,达也对于自己关心的人总是细心和敏锐的。“达也的性格容易被人误会,其实是个真正的好孩子”——教练。

他犹豫

小时侯看见弟弟在雨中拼命投球而仅仅只为了小南的一个吻,他犹豫了;进入高中听见每个人都在讨论弟弟与小南这对“最佳伴侣”时,他犹豫了;原本打算参加棒球队,可在门外面听到小南要加入棒球队经理时,他又犹豫了;和也去世后,当独自一人面对小南时,他仍然在犹豫这份“自私”的感情。“每当他为了自己而努力的时候,就会突然失去想要得到的欲望。”——小南

他忍受

看似豁达无谓的外表后面,内心却一直忍耐着队友不信任的目光及周围的人将其作为和也替代品所承受的压力。“接下来,另一个王子也该上场了吧,没有对手的戏是最无聊的,这样下去的话,小南两个王子都不会选。”——原田

他掩饰

明明自己喜欢棒球,想加入棒球队,却极力回避佐知子的盛情邀请,或尽量扯开话题,或答非所问;再后来被原田“骗”入拳击社,虽然满脸贴满胶布,一脸痛苦,却也装做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像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达也喜欢掩饰,但同时也不允许别人看破他的掩饰。因此,极力掩饰自己喜欢小南这个事实的达也才会在小南一语道破自己心思(“你在吃醋!”)后,情急之下毫不客气地对小南甩了一个耳光。掩饰虽然是达也一个别扭的性格,但却也很可爱^_^


他有潜能

从一无是处的“笨哥哥”到带领明青棒球队获得甲子园冠军的神投手,达也潜在的无限能力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他的悟性在我之上,但从来只有半分钟热情。”——和也

他令人期待

达也似乎总能为我们带来奇迹和惊喜。疏于锻炼,“竟然”也能在运动会跑步比赛中超过和也;久不挥棒,“竟然”也能在社区棒球赛打中和也的高速投球;没有人认为他能胜利,却最终捧回了甲子园冠军杯。“达也让人搞不懂,但却让人充满了期待”——原田

他不可替代

“达也就是达也,和也就是和也”——小南

解读上杉达也的26个关键字

TOUCH精彩语录

达也同学是不是故意装酷哦~~~

那个年龄的少年所偏好的一种style

达也一点都不酷,他放弃喜爱的棒球,放弃喜欢的小南,他收敛起自己的天赋,只因为他是一个爱护弟弟的哥哥。
“你应该学会还手。”——原田
“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达也在拳击社被人打得遍体鳞伤时说。

嗯,超喜欢达也。觉得自己和他有点像,哈哈哈

欢迎您!
安达充主题论坛
http://cf.yycomic.net/
收藏安达充漫画的FTP自由开放下载。
诚邀文学爱好者友情加入。
============
如果你喜欢《棒球英豪》,
喜欢安达充欢迎与鄙站交换链接。

记得小学5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在凤凰卫视看到这部动画片(当时不知道有漫画来着)
只看到一个片段,就是和也去世的那一点。就只有这么一点片段,在我的‘动画片生涯’中太微小了,然后,它就在我的记忆中深存,当时都不知道动画的名字,唯独记得这个片段。

直到我高三,看到我表弟在看一个动画,巧的很的---正是和也要去参加决赛的那个早上,我对表弟破口而出,这个人一会就要死了。

自此,一遍又一遍,动画、漫画,越看越喜欢。

记得当初刚开始混北信论坛的时候,还是靠了达也一个帖子呢。当然也记得vvvvv在02年开学为我们每天提供的棒球英豪下载。

比起比吕,我还是更喜欢达也。

哎呀呀,跟我差不多,我也是第一次在凤凰卫视看到动画,只看了一小小段,印象就不可磨灭了,第二次在看到时,如获至宝,动画漫画一遍一遍的看,越看越喜欢。一个漫画中的人物,连五官都不清楚,性格却却能让人如此喜欢,作者真是神奇啊。

有机会我一定看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