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家有病号

病号有10年没生过病了,值得纪念一下。

病号生病那天他的blog状态是“时日无多”,意思是距DSH考试还有1天,谁知道应在这场病上,赶紧把状态改成“振奋”。

病号半分钟醒一次鼻涕,嫌麻烦,用卫生纸把一个鼻孔堵住,鼻涕从另一个鼻孔流出,把两个鼻孔都堵住,鼻涕从卫生纸里渗出滴在桌子上。

病号精神状态一直很好,他能够躺在床上找到n个生病应该怪我的理由,并且阐述德语语法的复习方法。

病号扭扭捏捏、百转千回的提出要热水袋的要求,理由是“虽然我怕累到你,但我想我要是不快点好就会更多的累到你”。

病号睡了一觉之后彻底的病了,不但发现下半身没有啥知觉,而且发烧了。

我问楼下房东老太太借来了药和温度计,老太太坚持说温度计应该插在肛门里,怕我不懂,还要借给我卫生纸和润肤露。

病号拒绝把温度计插在肛门里,只放在了腋下,38.3度。

吃晚饭,吃药,在额头上敷凉毛巾。

11点半时,39度。

10年没生过病的小病号感到发烧十分的难受,还有1天就要考试了,小病号坚强的意志开始溃败。

病号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后天你自己去考试吧,我再等半年,这半年你要好好的学习。

我上网查询后得到两套方案,1、打112叫救护车;2、明天早上去诊所打针。

同住的德国人告诉我,112的救护车只有在发烧超过40度,并且意识不清醒的时候才会来。

我当时真的很希望病号再多烧1度并且说胡话。

我寄希望于病号睡一觉之后会退烧,或者方案2,抄下了诊所的地址和电话,定了8点半的闹铃,战战兢兢的胡乱睡下。

一夜乱其八糟的梦之后,6点多睁开眼睛,伸手去摸病号的额头,呵呵,终于不烫了。

病号说他一晚上睡得很辛苦,一直在考虑哪种政府政策更有利于退烧。

病号说,阿,不对,是一直在考虑用什么方法可以使身体伸长。

病号说,阿,不对,是一直在变换睡觉的姿势。

恩……看来他的神志不清发作的有些延迟。

第二天,病号拖着仍有些虚弱的身躯坚持参加DSH考试,并顺利通过:)

之后的某一天,他忽然说,嗯,生过病之后我觉得要更加珍惜你,结婚真好,要不然我自己在屋里烧死了都没人知道。

嘿嘿,这一听就是10年没生过病的人说的话,要我,感冒也算是病??

老婆最好了~

可怜的病号

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
发烧感冒总会碰到几次
病好了就是最好的了
祝福你们吧

好好爱惜身体啊。回国的时候多带点常用药过去。

某一次病在家里,觉得好可怕,就这样独自死在家里都没有人会知道。

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真好

感冒也能算是病??

再说,e要是生病了就会自己照顾自己,不用结婚……

不过ms ck生病很有趣的样子

写得真得蛮有趣的~~哈
好了就好~~~

嘻嘻

好sweet哦~ 不过ck真强,竟然十年没病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在离家那么远的地方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彼此啊
ck好福气,娶到英英这样的好媳妇

不病则已,一病惊人~~

注意身体啊,不过天魔真个厉害,病这么严重还顺利通过考试,赞!!
幸福的一对~~

呵呵,好有意思啊!幸福的小俩口!

出门在外,注意身体啊!

呵呵,看到这个我有个很强烈的感觉,ck的身体真好。
我们家的才叫病号,四个月没病就已经欢心鼓舞了:)
不过,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哈!

你家病号病得还挺可爱的.
感冒了要用电吹风吹太阳穴的,不用吃药就能好
还可以熬鸡蛋酒,难喝是难喝点,不过很管用
怎么我从来没有教过你的吗?着急成那样

好玩死了,这哪像生病啊......

恭喜

因为实在想不好说什么:D你们俩太逗了~
不知道德国现在差几个时差,刚刚知道的时差们:
Chicago和
北京 13个小时
荷兰 8个
苏格兰 5~6个

还好,身在国外可以两个人互相照应,没有耽误到考试,下一次适当带点常备用药吧,平时要注意多喝水,蔬菜水果应该不太贵吧,藉此可以多补充VC,预防感冒。多保重啊!

竟然轮到你照顾起别人来了……两个人都要注意身体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