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傲慢与偏见

爱她的人都说,哎呀,我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我也是,无论是书还是电视剧。当然一致公认的最经典版本是,1995 年 BBC 连续剧 6 集版。

刚刚又重温了几遍,发了疯的一般,狂想要正版 DVD 收藏。网上评论太多了,我就不罗嗦了,只说一句:最后,他放下了他的傲慢,她改变了她的偏见,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伊丽莎白的眼睛,美丽的眼睛,我和达西一样被这双美目给迷住了。

他就是这样默默与深沉的注视着他爱的人,没有言语,所有深情全在这眼神里了。

这就是达西的笑容,天都亮了,花都开了,是不是?他这样注视着伊丽莎白的一颦一笑。

百看不厌阿……

嗯,伊丽莎白很有个性
我也很喜欢她
看孝庄秘史的时候发现顺治和宛如的成功恋情手段抄袭了傲慢与偏见呢
不过有的时候我也更喜欢她爸爸,^_^
我觉得是很可爱的老头
至于她妈妈,真的是典型的当时胸大无脑的农村妇女啊~~
几个姐妹还有印象的就只剩下简了,这个大姐最后也很幸福
至于达西先生,一开始他的傲慢确实让人有点受不了,欺负那个什么先生没有坚定的立场,破坏他和简之间的感情
等到了自己爱上伊丽莎白的时候才促和那个什么先生和简并为自己接近伊丽莎白创造机会~~
不过,在达西的庄园里面意外相遇的那一段看得人特别兴奋,确实为他们高兴啊~~
看了很久了,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

我更不敢看的是达西那充满爱意的眼睛,如果有谁这样注视我,我绝对愿意放弃我的生命。

回小妍,那个什么先生,叫宾格来
恩,后来简问伊丽莎白从什么时候爱上达西的,她说,可能是从看到他的那么可爱的庄园开始的吧,那段的确太美了,伊丽莎白念叨着,“我差点成了这里的女主人”,后来就碰到了达西,我翻来覆去,每句话都看了许多遍。

我曾经在高中的时候写了一篇十页信纸长的关于《傲慢与偏见》的评论。很久以后才看到这个电影,已经没有什么评论了,看到还是想说--喜欢!

上个月才再次看了一下此书,但一直未看过电影,看来要补习一下电影版的<傲慢与偏见>.
总之,喜欢!喜欢他们有自己的立场,不为他人眼光所迷乱!

评论已关闭